2009-03-17 21:26:40心情垃圾桶

玻璃瓶中的風語


夜的落山風 吹向思念流瀉的我 帶走我的思緒
想妳的念頭 把這陣風導向不尋常的軌跡 只為與妳共享
打開木塞 朝著風 把思念與這吹向心頭的風裝進玻璃瓶子
拾把沙粒 緩緩倒進四分之一瓶裡
一個結 一個木塞 帶著思念的風語從此不再打開

瓶子送給妳的時刻 不言一語的妳 攤開我的手心 塞進一只貝殼
剎那間 不語的時刻 是心頭交流的湍急 是默契極致的洪流

此刻的妳 是一個遺失的遺址 而我僅能面對回憶
今天又拾起這充滿曾經的貝殼 緩緩的放置耳邊 仔細聆聽
期待聽到那瓶子裡漏出的風語.....
可惜依然只是普通的呼呼聲
其實心底是高興的....是因為我感受到瓶子是完整的....

當某天貝殼傳出昔日的風語
就是該收起回憶的時刻? 或者是妳找尋的訊息?

該不該.....提起貝殼靠近耳朵呢?

矛盾...................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下一篇:甜蜜的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