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5:24:00心情垃圾桶

落葉知秋 & 傷心女孩

迅速的鍵盤敲擊聲,螢幕不停地吐出應接不暇的字句...

~~~~~~~~~~~~~~~~~~~~~~~~~~~

傷心女孩:唉!! 今天我們又吵架了,如果他有你的一半不知有多好。

落葉知秋:別說了! 我還不是一樣今天也跟她吵了架! 想到就氣...
          難道就無法好好的談嗎? 個性真是差到極點!

傷心女孩:看來你心情也是不好,沒關係啦! 
          別這麼氣...至少現在有我正陪著你呢。

落葉知秋:唉!! 要是她也有妳的一半不該有多好...


傷心女孩:你覺得我跟他能在繼續下去嗎? 實在是越來越不想見到他。
          我已經忍受很久了,我想逃離這個現狀。

落葉知秋:說真的,妳這些想法我也是想很久了,真想有一天跟她開口。

傷心女孩:我覺得你比他更了解我,就好像是一個熟識的朋友。
          你懂我的,他都不懂....唉.....

落葉知秋:我也覺得妳更能了解到我心思,比她更多了一份細膩。

<三天後>

傷心女孩:我放棄了! 我決定要跟他分開了! 我受不了他的一切了!

落葉知秋:真的決定了? 不多想一下嗎? 也許你正在氣頭上...

傷心女孩:不用了! 我這次下定決心了!

落葉知秋:嗯...那我了解了,那恭喜妳脫離苦海了。  
          不瞞妳說,我也跟她分手了,只是我沒告訴妳。

傷心女孩:你為何不跟我說呢? 你有把我當做朋友嗎?
          至少能與你分擔一下心情,早知這樣,我也不跟你說我跟他的事了。

落葉知秋:對不起! 因為我不想妳替我擔心....
          但是很感謝妳對我如此的關心。

傷心女孩:唉!! 沒關係啦! 反正我們都是天涯淪落人....

落葉知秋:...............

傷心女孩:...............

落葉知秋:有件事想問妳,但不好意思開口........

傷心女孩:嗯....甚麼呢?

落葉知秋:...............

傷心女孩:.......嗯......我大概你想問甚麼了。
         

<一天後>

傷心女孩:星期六早上11點見,電話連絡,先去睡了。掰!

落葉知秋:沒問題,明天見!!

<星期六上午11:00>

男孩:妳.....妳怎麼會在這裡?  這幾天還好吧.....
女孩:我跟朋友約在這裡,那你呢?  怎麼也在這裡.....
男孩:我也是跟朋友約在這裡....
----11:30----
男孩:妳朋友還沒來啊?
女孩:我跟他約11點,怎麼還沒來呢? 打個電話好了。
男孩此刻口袋裡的手機發出了音樂聲...
男孩:是傷心女孩嗎?  妳在哪裡?  我已經到半小時了.....
     喂....喂.............喂.........

女孩:這隻號碼是你的?  你是落葉知秋? 
男孩:這隻號碼也是妳的? 我怎麼從不知道你有其他號碼。
     難道妳是傷心女孩?

~~~~~~~~~~~~~~~~~~~~~~~~~~

這樣的情景在現實社會中是否曾真的發生?
這樣的情景在我的腦海裡編織了一段時間,
觀看當下感情的潮流變化,似乎沒有頭緒......
網路上的心靈出軌到後來的真實面對,卻是兩極化的尷尬與矛盾。
也許  當下的社會愛情觀早已不是以往的那麼堅持,
而是  像速食般的愛情,今天、明天都可能是不一樣的味道!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女人 2009-03-30 15:38:12

這讓我想起法國人的小故事
有對夫妻彼此都出國出差
再另一個城市遇到彼此
可是彼此都代不同的伴
這時候,點頭微笑,SAY~BYBE BYBE

版主回應
夫妻懂得剎那時的彼此自由,
情侶懂得剎那時的彼此尷尬。
這是我的個人感想! ^^
2009-03-30 18:15:23
女人 2009-03-27 09:30:13

哈^^
原來...生活和網路發生在一起
是這樣

版主回應
是啊 網路的愛慕與現實的厭惡 都是同一人
真的發生的話....不知道會是如何...哈....
2009-03-27 2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