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9:59:09心情垃圾桶

無殼泡泡

吹了一口氣   五彩繽紛的泡泡霎時蜂湧而出
映有城市縮影的大泡泡  支撐不了這城市的喧囂  接二連三的破了
映著幾片白雲的中泡泡  嚮往成為天際中的一份子  迅速地往上飄去
甚麼都無法映出的小泡泡 像似無頭蒼蠅的到處亂竄 尋找影像掛在身上的魔法

每顆泡泡都有著各自的裝飾   但每顆裏頭都裝著當初吹出的那口氣
這口氣衝不破泡泡的殼 被侷限在一個小空間裡
昨天我希望泡泡能趕快破掉   因為我想分享我的喜悅氣息給所有人
今天我祈禱泡泡永遠不要破掉  因為我不想被別人發現今天的失落

我發現  泡泡都有殼  一層薄薄可以任意塗鴉的殼
不曉得是否有透明的殼  或許那是最單純的泡泡.....
沒有五光十色的沾染  只有原始的自己

也許.....只有無殼泡泡才能達成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