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4:33:07gavin

改變

最近試了許多入口網站的部落格,有yahoo、pchome、xuite、ithome的,也接觸webtv...等等,發現各家都有不同的特色,我正在找尋適合自己的空間。
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有人要的是完全自由的空間、有人或許對於受限制並不在乎,也有人對自己有特殊要求,非得要如何如何才行,所以沒辦法囉!我需要時間才能夠找到合適的地方安身。
究竟「部落格」可以讓我們做什麼?從這幾年網路的進展發現:「她」的成長速度非常快速!也難怪許多人一窩蜂地栽進這個領域裡,正因為「她」方便、好用,只要連網,一切搞定。曾經有人問我說:部落格到底是什麼東西?要怎麼用?有什麼用處?對於這些問題,每個人應該都有不同的答案。
不要問我的部落格網址!因為我無法確定我會將什麼樣的內容放在哪裡,那是因為我還沒架設一台屬於自己的伺服器提供給自己跟家人專用。

上一篇:2006新的一年

下一篇:電腦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