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22:58:06秋心愁

能不能不要放棄< 4 >

<病房裡>

”嗯..我..嗯..你..”

「唉..我是要怎麼跟她說..」

”嗯..你不是說你想逛台北..那你就快醒來吧..你醒來我就帶你去逛..”

「這樣應該行了吧..」

(晴蔚的心裡:

”不要這樣..我不要你是為了這個原因而對我好..我想要的是你真心的..”)

「唔..她流淚了..我還要繼續講嗎?」

(”我只要有你來看我就好..其他的..我不想要了..”)

晴蔚..笑著流淚..安靜的走了............





ps..這個是我在浴室裡洗澡時候想的..
結局很爛..我知道..
因為我寫小說..最不會寫結局了= =||

如果有什麼好的結局..要我修改的地方..
記得在留言版上告訴我..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