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23:06:20秋心愁

Blue PUB的懈逅

不,我..我的心在哭泣,他..他不需要這樣地虐待自己,而目的就只是為了我!!這一次他是認真的嗎??這一次他是真心喜歡我的嗎??我能相信他的話嗎??

「嗯~你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再做這種傻事了,好嗎??我看了會好心疼的!!」

「那..那妳的意思是....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囉??」

「......」「妳不回答,我就當妳是答應囉!!」我的臉漸漸開始泛紅,心裡頭也漸漸有了甜蜜的感覺,難道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嗎??

「太棒了!!妳終於肯讓我追到妳了,真的是讓我太高興了!!」他興奮地握起了我的手「妳放心,我會好好對待妳的,我不會讓妳受到任何一點委屈的!!」是嗎??他確定以後真的不會再發生之前的事情嗎??

「這是你說的唷!!如果沒做到的話,那我可是會自動的離開你的唷!!」

「嗯!!我不會食言而肥的!!」開始有點不太相信他所說的每一句話,可能是前幾天所發生的事太讓我感到心碎吧!!

「那我們去吃東西吧!!你已經有好幾天沒好好吃頓飯了吧??」

「可是..我身上已經沒什麼錢可以請妳陪我吃了!!」

「沒關係啦!!這餐我請你吃!!」看到他好像很不願意讓我破費的樣子,便又改口說:「以後約會時,再給你請回來,不就得了!!」他才勉為其難的點頭答應。由於我身上的錢也不多,所以只能帶他到路頭攤吃,他應該不會介意吧??

「你怎麼不吃呢??難道你不餓嗎??」他不是好幾天好飽嗎??為什麼不動手開始享用嗎??還是他在嫌棄我並沒有帶他到餐廳吃??「還是你在計較......??」

「不..不是的!!妳肯願意帶我來吃東西,我已經很感激不盡了,怎麼會計較呢??我只是覺得就這樣一直看著妳吃,我就飽了,並不是在意妳請客的地點啦!!」聽完了他的話後,我的臉又開始紅了起來!!

「那你真的不吃嗎??這樣子你的身體會餓壞的啦!!不行,無論如何,你一定要吃完唷!!否則的話..我以後就不理你囉!!」

「好!!我吃,但是妳別不理我好嗎??我吃就是了啦!!」看著他狼吞虎嚥的,好像真的餓壞了,唉..這都怪我不好,早知道那時候就先答應他的話,現在也不用害他落得這種地步,可是..我又怎麼會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在騙我??


吃完飯,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事,也不懂得情侶之間有什麼好聊的,所以只好靜靜地等他先說。

「妳~」「你~」我們倆竟然同時先打破寂靜!!

「妳先說!!」「你先說!!」唉..又來了!!

「算了~還是我先說好了!!」「算了~還是我先說好了!!」哈哈!!真的好巧唷~我們倆個都笑了~

「好啦~我先說啦~~現在天色還早,那麼我們不如就去『Blue PUB』跳舞吧??如何??」

「咦??可是你不是已經沒錢了嗎??先說好唷~我也快沒錢了,不再讓我花錢了唷!!」他該不會以為我還有錢借他去PUB吧??那未免也欺人太甚了!!

「呵~這個用不著讓妳花錢!!那家店是我朋友開的~所以老闆會請客,妳儘管放心好了!!」

「嗯~這是你說的唷!!到時候如果我們都被人轟了出來的話,可都要怪你唷!!」結果他竟然二話不說的拉起我的手,進去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嗨,殷大哥,好久不見唷!!最近過得如何呀??」

「我呀~最近還混得不錯啦!!咦??這是你新的馬子呀??不賴嘛!!又換了一個啦??」

「不是啦!!這才是我初戀的女友啦!!之前那個不是啦!!你想害我被罵呀??」說完,便看了我一眼,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對著靖傻笑~

「那安妮怎麼辦??你對她不會就只是玩玩而已吧??」

「靖~我去一下洗手間好嗎??對了,洗手間在哪裡??」我不想再繼續聽下去了,因為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而他們又正好提起了那個我不想再聽到的女人~

「嗯,可以呀!!洗手間在走廊轉角處,早去早回,我不想讓妳離開我太久唷!!」靖對我笑了一下,依依不捨的放開他放在我腰上的手對我說~

「嗯!!」我回了他一個甜美的笑容,便轉頭就走了,不知道他們要聊多久,希望我回來的時候,他們已經聊完了那個話題了!! (待續)

上一篇:Blue PUB的懈逅

下一篇:Blue PUB的懈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