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17:02:47秋心愁

Blue PUB的懈逅

陣陣的咖啡香味飄了過來,差點就忘記目前身在何處!!手上拿著最愛的「Cappino」,心裡卻是在滴血!這麼多年來,我還是對他念念不忘,如今看到不想看到的畫面,我的心都碎了,真不知道喜歡上他是不是對的....

不知道呆了多久,「熊熊」抬頭一看~發現有個人,好像有尋找認識的人,原本想說和我沒關係~~正要低頭當做沒看到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他找上我了~~什麼??不會吧??怎麼會是「他」,不..不會的,他不會來找我的!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覺,對!!一定是這樣的!!

「幸妍~~妳聽我說,那天的事實並不是妳所看到的那個樣子,妳不會誤會我和那個女人,我和她是清白的!」

「你幹嘛要那麼激動??為什麼要向我解釋??」對啊!!他為什麼要跑來找我解釋那天發生的事??

「我..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自從那天我看到妳轉頭就走後,一心就只想找到妳,然後再跟妳解釋清楚,所有的一切都是那個女人,是她自己來找我的,我根本就不想和她在一起11」

「那你為什麼要那麼大費周章的來找我??就為了要向我解釋清楚誤會??我又不值得你這樣做!!」對啊!!我又不是他的什麼人,他實在可以不用這樣的..唉!!

「不!!妳值得讓我這樣做的!因為..因為妳是我最喜歡的女人,我不希望我在妳心目中的形象是壞的,不知道妳是否也喜歡著我??」看著他的臉上漸漸開始泛紅,而他的話也有幾分誠意,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所說的??

「我..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事實!!承靖,你告訴我..你告訴我這一切是真的,還是假的??一定是我在做夢對不對??」嗯!!一定是這樣!!一定是我在做夢!!

「不!!這不是夢!!一切都是真的!!我是真的喜歡妳很久了,妳要相信我,不要拒絕我好嗎??幸妍,接受我的愛好嗎??當我的女朋友好嗎??我不想再放開妳了,妳對我而言是重要的!!」

「那..那個女的要怎麼辦??她不是也喜歡著你嗎??她不是你的女朋友唷??」是啊!那個女的裝作一付承靖是她的人,好像任何人都不淮靠近似的!!

「哦~~你是說安妮呀??別理她,她所喜歡的只是我的外表,我相信妳喜歡的是我的內在對吧??況且我比較想和妳在一起!幸妍~~答應我好嗎??」

「我..我不知道,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你讓我考慮幾天好嗎??可不可以讓我想想??至少給我一個星期的時間,可以嗎??」太快了..這一切都快到來不及反應過來,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好!!沒關係!!可是我還可以來找妳嗎??我怕如果有一大看不到妳的人,我會很痛苦的!!」

「嗯,可以!!但別打擾到我,我真的需要一個人靜一靜!!」對!!我得好好考慮,他的話我得想清楚,畢竟那麼久了,我不知道他目前的可信度還剩多少??

「嗯!!我會的!!我會盡量不吵到妳的!!希望妳不會讓我失望..」(待續)

上一篇:Blue PUB的懈逅

下一篇:Blue PUB的懈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