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10:05:46秋心愁

Blue PUB的懈逅

回想起四年前~~

在同樣的這間PUB裡,巧遇地遇到了他,那時候的他特別地顯眼,因為他就在舞池正中間Show舞,當然旁邊還有他的那群朋友陪他跳。

在裡面跳舞的人那麼多,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會第一眼就瞄上他??其實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在他的身上,找得出我要的條件吧!!

原本想找個機會好好的認識他,但是有太多人圍繞著他打轉,所以我沒辦法靠近他,只好打消這個念頭,一個人到旁邊默默的看著他。直到狂歡後,大家都離去,連他也不見蹤影時,我才依依不捨的走開。

那件事情過後的某一天,有一個露天的咖啡座裡,一邊喝著這家店最好喝的「Cappucino」,一邊看著剛租來的小說,突然覺得有人拍著我的肩膀,我本以為是那群死黨們又想來找我聊聊八卦的說,正想要回頭和她們打聲招呼的時候....沒想到,映入眼簾的竟會是他!!

「不好意思唷,打擾一下,妳的對面這個位子有人坐嗎??」

「嗯,沒有人,你可以坐~~」還以為他會認出我來,結果那一晚,他還是沒注意到我~~

才坐沒多久,他便離開了,不知道晚上他還會不會去「Blue PUB」??突然好想再見到他~~對了,今天晚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滿懷期待的心,再度進入「Blue PUB」,只是這一次的目的不同,存粹是為了他而來。坐在同樣的位置,開始尋找他的蹤影,可能因為找得太認真了,完全沒有注意到有人站在我旁邊!!

「請問一下,這位可愛的小姐,妳那天也是坐在這個位置找我嗎??」

唔??是誰??是誰在問我??抬頭看上去....不會吧!!是他!!
「愕~~是..是呀~你..你..你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這兒??」

「我??妳是被我嚇到了嗎??我一直都在這呀~妳那天晃頭晃腦的不就是為了找我嗎??怎麼會突然這樣問我呢??還有一件事,那就是妳打算要罰我站在這站一整天嗎??」

「嗯~~對不起唷~~你可以坐下來沒關係啦!!只是我真的被你嚇到了~~」好緊張唷~他就這樣坐在我旁邊~咦??等等~~他竟然知道那我的事,而且還知道我那天也是坐在這,難不成,他那天一直在注意我??

「妳幹嘛一直盯著我看??難道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呵~沒有啦~你的臉上沒有什麼啦!!只是我沒看過有帥哥就坐在我旁邊而已,你別想太多唷!!」

「哦~~原來是這樣呀!!呵~我叫龍承靖,妳可以叫我小靖唷~那妳呢??妳叫什麼名字??」

「我還是叫你承靖好了,不太習慣叫太親密的名字~~嗯~我叫申幸妍,你可以叫我幸妍就好了~~」我怎麼會好意思直接叫他小靖呢!!要叫當然也只是叫在心裡就好了!!

「幸妍呀~不錯,名字還蠻好聽的!!對了~妳常來這玩嗎??」

「不常來~~看你要不要常約我來呀??」哎呀~我怎麼會突然這麼說??反正都講出來了!!只好豁出去了!!不過不知道他會怎麼想??

「可以啊!!那妳明天還會不會來??妳來的話,我可以教妳跳舞唷!!」

「好啊!!只怕你不來呢!!」....

因此,我們就這樣認識了,可是已經有好久沒見面了,想到剛剛看到的那個畫面,不禁又想哭了,回家吧!!回家後大聲的哭吧!!明天再去那間咖啡店,回憶一下之前的甜密感覺吧......(待續)

上一篇:Blue PUB的懈逅

下一篇:Blue PUB的懈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