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20:47:15iwjowg

每個星期四

感覺我就比較閒
上完土地法三點就沒事
所以超常在星期四碰到小俐的
上個星期四喔
其實我本來也不是專程去找他的
本來是要去修相機閃光燈
但他剛好call來結果我就去市北師地餐吃晚餐
真是奇妙呀裡面有好多人喔
而且有很多可以選 比我們好很多
但他們也只有那邊可以吃吧
旁邊都是大馬路XDXD
我之前也沒去過他琴房說
星期四就有去裡面聊天
就跟yamaha音樂教室很像都一間一間的
還碰到之前陪小俐去迎新吃飯坐我旁邊的武陵的那個女生
哈哈我認人有進步了耶
每次去找他就好遠喔
都要轉兩次車走好遠
唉唉><
但比起來我跟他算很近的吧
葦玲那小孩都不長進都只在成大的校區裡
所以到台南都沒進步只靠男朋友= =
明明兩個人只差一個台南火車站吧
老賊都進步到騎摩托車了說

對了 我突然想到我星期一
我懶得換別篇了XD
就是火車大誤點阿
好像是半夜火車出軌吧
就整個亂七八糟的
本來說我那班可以開到台北的
結果他開到桃園就說只能開到鶯歌
超讓大家傻眼的阿
我一大早起床耶
六點不到耶
趕6:36的火車耶= =
結果我還很聰明的想到我們坐到鶯歌後搭校車去三峽校區
然後再搭回台北
整個就以為我很厲害
但開到鶯歌後又突然一堆人上車
沒想到他又繼續開了 傻眼= =
之前一堆人都在桃園下光了耶
他們知道應該吐血吧= =
我本來搭一個小時的電車吧
結果我搭了兩個小時左右 
把我殺了好了
我沒吃早餐又沒睡飽早上空調又開很強
我應該快死掉了吧我想
真的快餓死了說
好慘喔= =
不過本來是要趕聽系週會的演講的
我們到九點半才進去
大概只聽十分鐘吧
而且還有簽到名喔 哈哈XD
後來我就都沒課就沒事做阿
所以我和雅雯還有去麥當勞唸書耶超乖的
哈哈哈
不過是想掩飾下午要去逛地下街的罪惡感
所以大概在McD待了將近三小時吧
唸了很機車的土經背到我快吐了
還有一點都不想看的土地使用與公共建設
看到我超想吐= =
後來去地下街也沒什麼就一直逛阿
我都沒買到什麼很sad
本來想小開殺戒一下
算了 還是等考完再大開好了XD
不過沒買東西逛街真的很無趣耶= =+

這兩天跟學弟聊天真好玩
沒想到水瓶座的也這樣喔
讓我改變印象了 哈哈
不過至少不是那種很冷的那種
像那個立典他就慘了他
討厭他= =
還是學弟比較乖 哈哈XD

我好想去八里騎腳踏車喔
順便再去個打鹿岸更好
如果看到泰山會更幸福
哈哈 真快樂!!!

還有 今天土測的時候
看到了阿雞耶
沒想到大三真的會讓人改變一切
他真的是我學長嗎
怎麼變那麼多變那麼親切呀
太不可思議了
家聚果然會打破界線阿
我終於敢跟我學長講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