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23:38:17Aileen ★╮

這些這些傷 這些這些痛 是誰給的!!!

人生無法重頭來過…

即使我多麼想忘記過去…想要回到最原始的點

依然無法!!!

 

時間改變了一切    人、事、物    任何都會變

 

人變了   陌生了   找不回那種熟悉度

事變了   複雜了   簡單化這詞不存在

物變了   消失了   回憶起來特別痛苦

 

是誰   是誰   是誰     將一切給毀了

怪他/她   恨他/她      我曾做過……

但餘事無補   充其量讓自己更痛

 

我沒辦法不去想    

 

親愛的說   都放假了  開心點嘛

 

老實說…    我很想開心

至少跟親愛的在一起的時光是開心的

但…心裡深處卻永遠永遠好不了

 

多少次我得給自己療傷     多少次我得給自己打強心針

多少次我心痛泣不成聲     多少次我得為自己擦乾淚水

 

這些這些傷   這些這些痛    是誰給的!!!

 

但我仍然放不下…因為你/妳是我的家人

我最愛最愛的家人

雖已不在完整     但只想珍惜所擁有的

回頭    已難      向前    亦難

我停在中途不知如何是好

你/妳   感受得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