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10 11:15:35尚未設定

雙胞胎的十月十日生日

今天是十月十日雙十節
她們過的好嗎?
我的思緒不由回到五年前
那個剛上高一的青澀年代

她們是一對雙胞胎
巧的是,她們的生日就是在雙十國慶這一天
高一的那年夏天
她們以萬人矚目的姿態來到了這個團體
一個當上了班長,一個當上了副班長
或許就是因為太亮眼的關係吧
班上有些同學很排斥她們
但我,卻心甘情願的與她們成為知心好友

好朋友是不應該計較太多外在事物的
在一起的感覺最重要
那時剛上高一,什麼都不懂
愛玩的我們喜歡在課後打打籃球
放假的時候喜歡相約一起去逛街
因為她們那時有機車
所以我們常常騎著機車到處去玩
也經歷一些第一次
例如:
我們第一次去冰宮溜冰
我們第一次去打撞球
我們第一次與補校男生去玩

一年後
她們離開了這個團體
真正的原因我並不知道
只是好像有聽她們說,家裡的經濟突然有變化
轉讀補校的她們,就再也沒跟我連絡了
她們到底跑哪裡去了呢?
我沒有她們的消息
只是聽老師講,她們後來連補校也沒念了...

每當雙十國慶來臨
除了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之外
偶爾,還會想著她們
今天可是她們的生日呢
五年不見了
不知道~她們過的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