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21:35:34

寒假結束也是打球+回顧

雖然說要瘋狂打文章,但由於在我的懶惰下只打了幾篇而已XD
沒辦法,活動太多了!!
來回顧一下好了。
2/13
早上打球,只有一個學妹(倒)
學妹一定是故意的啦混帳~~~
by the way
我學妹退了
早上7點起來然後賴床賴到8點(笑)
接著出門,9點多到學校
佩珊學姊也還沒來XD
只看到阮琳、怜佑、芳宇、心慈、佳宜
亂打亂打很快的就到了12點
佳宜跑步真是GJ
然後她還跟我炫耀她買到SJ演唱會的票!!!
混帳!這個可惡的幸福女人。
下午跟阿腐繼續去CWT
晃完宣佈破產(?)
其實這次加門票也花不到一千的樣子
但因為我壓歲錢被拿去存所以我沒錢啦~~~~~~~~~~~~
於是又欠債了(倒)

2/12
一早6點就起,超痛苦!!!!!!!
然後沒帶傘只好去全家買
剛好我缺摺疊傘,於是我就買一把
結帳時聽到價錢時傻眼
160!!!!!!!!
原本就很少的國父一直離我而去啊!!!
然後因為這次沒買到場刊所以只好先排買票
跟阿腐聊到不知聊啥啊(倒)
買到後就跑去跟阿自擠
超感謝她的(鞠躬)
她竟然6點多就到太強了!!!
進去後大家都知道裡面有地方再打壁球
我跟阿腐竟然看到有人拿飯匙
傻眼。
差不多到中午我們就撤了,因為沒錢啊!!!!!!!!
阿腐打算隔天去領錢XD
下午就跑去阿腐家看漫畫
要走前被留下來吃晚餐,但我還是溜回家吃XD
(據阿腐說:我爸就一直碎碎念,說我怎麼都不留下來之類的XD)

2/11
很頹廢的睡到中午
然後等到2點多終於痣男起床
4點到他家打麻將
九陶的頭髮太驚人了給他一個讚
瞇眼依舊被痣男弟嗆XDDDD
混到5點多才開始打麻將
然後時間快的飛快!
一下子就10點了~~就回家了。
(↑好像沒什麼內容XDDD)
好啦,我有自摸了幾次哈哈
瞇眼跟痣男是放槍王
結束。(!?)

2/10
早上跟阿腐去看漫畫
沒想到櫻蘭已經完結!!!(網路上)
期待它出版~~~
看到1點就去搭公車
因為跟阿自還有雅妮張約去小巨蛋溜冰
阿腐決定去跑操場
於是我們在公車站牌分開~~
到了小巨蛋耶我最早到
接著是雅妮張,他(←無誤)今天依舊很帥(?!)
上公車讓座,一個婦人叫她的小孩謝謝葛格XDDDD
然後又補一槍說,原來是姊姊啊XDDDD
等阿自(還有一位她們共同認識的人—小喬,勤班,與阿自同班)來後
開始溜冰,我超弱,還跌倒我屁股好痛天啊
於是兩個小時就一直抓著阿自XDD
阿自超強,超會溜的~~~~
以前學過四輪那種~~
我雖然學過直排輪,但在冰上實在是沒有愛啊(倒)
溜完就出發到北車買我的生日禮物
沒錯!阿自跟雅妮張要帶著我挑
這真的頗尷尬我覺得……
不過還是買到我很喜歡的東西,感謝她倆
接著陪雅妮張去拿她買的東西
似乎是CD?不太清楚
然後就回家~~

2/9
原本要去看漫畫
但懶的出門
宅在家
結束。XD

2/8
下午到阿哈家去打麻將+唱歌(阿哈家是最新的伴唱機啊裡面有一堆新歌~~)
人員:冰、阿屁、阿腐、曹、饅頭、阿哈(廢話XD)
結果我們只顧著打麻將幾乎沒唱卡拉OK
冰超強的,手氣超旺
狂贏!!
晚上一起出去吃火鍋,吃完去買樂透
大家一起等開獎然後都沒中的感覺真微妙XD

2/7
跟小白阿嬤阿妮去花博
差點沒趕上(倒)
不想介紹各個館
來講一件阿嬤的白痴事吧
阿妮沒有衛生紙於是跟阿嬤要
阿嬤就拿出衛生紙說:給妳吃!!!!

然後我們就開始嗆她XDDDDDDDDD
晚上去逛爭艷館
有看到一種菊花超可愛
是一球的!!!!!!!!!
等我上傳照片XD
我死後就用這種菊花吧!(?)
快八點時我們解散
阿妮跟阿嬤的腳都快斷了
我跟小白都覺得還好XD
果然有練有差(?)
(ps隔天起來大腿超酸,忘記抬腿的教訓~~~)

2/6
中午跟親戚聚會
但是餐廳超不OK
我弟吃蝦子時還看到蟑螂~~~~~~~~~~
於是那隻蝦子他就沒吃了。
還好我沒吃蝦子。

2/5
早上跟阿哈還有阿腐到星據點去唱歌
阿哈真的超好笑。
看著王力宏的MV一直認為他在跟她挑釁XDDDDDDDDD
據說還跟他PK RAP
念的比他還快XDDDDDDDD
下午不知如何打發,臨時決定跑去侯硐看貓
坐火車超累的(倒)
照片晚點傳~~
貓咪真的好可愛。
回到家後超想睡
但我還是看了男女
五個小時到凌晨2點
我笑到臉都快練出肌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