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6:31:18TOO

[內外一]實習第九天

實習一天天的倒數
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
去看待
明天起要接兩個病人了

真的應付的來嗎
一個是即將出院的病人
一個是新病人
會不會太看的起我
今天很累
學了很多
很多基護遇上的困難
今天都遇到了
沒想到
我居然都應付得了
明天工作一天
又遇到兩天假期
外科最怕碰到假日
病人很多都在假日出院
NP NP NP NP NP
都是NP...

今天讀書報告結束
整個鬆了一口氣
加油
紀錄還是我最弱的一環
明天再多練習中文敘述芭

明天會訂好吃的便當
害我今天就好期待

PIC我們的悠游卡 很少在用












記得我愛你
(電影「英勇戰士俏姑娘」主題曲)
曲:光良 詞:彭資閔 編曲:林揮斌(彎的音樂) 製作人:林揮斌(彎的音樂)

戀人們等星星老 我愛你天荒地老
能不能停在這一秒 多希望愛不亂跑

愛一生中不多不少 會有一次不得了
其實沒人比我知道 你就是我的不能不要

記得我愛你好不好 記得心最暖的擁抱
如果有一天你過的糟榚 當你悲傷記得有我靠
有些愛最後才明瞭 有些愛一生遇不到
不管誰最後陪著你到老 記得有我 曾愛你這麼牢 不變的心跳

如果黑夜太難熬 我陪你日夜顛倒
愛一場該付出多少 因為你我不計較

人一生能浪漫幾秒 抱著你我就知道
其實我不怕你走掉 如果已擁有這麼多美好

記得我愛你好不好 記得心最暖的擁抱
如果有一天你過的糟榚 當你悲傷記得有我靠
有些愛最後才明瞭 有些人走了找不到
不管誰最後陪著你到老 記得有我 曾愛你這麼牢

有些愛最後才明瞭 有些人走了找不到
不管誰最後陪著你到老 記得有我 曾愛你這麼牢
不變的心跳 我的心跳 我的心跳
2006-06-23 00:46:53

好累阿....晚上10點到花蓮....隔天早上10點回台北......幾時要拿你的麻糬??

版主回應
哪時過期
有很快就過期了嗎
你寄來我家拉
我超級忙碌的
ok???
還有我有事問你
這一兩天
你在密我
2006-06-23 17: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