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5:59:28無解

專情是一種道德下的機制嗎

沒想到我的版還有人留言 雖然很多我看不懂 或許他們只是藉此發洩 更多應該是她們也有相同的問題 差別只在於他們是大老婆身分還是第三者 我只能持平的說 其實感情的事情原本就沒有個準則 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的感情問題 我跟我老公真的有問題 即使沒有第三者 但是我老公不願意放人 我只能被困在不快樂的婚姻裡 但是我跟我老公有問題 不代表第三者就有正當理由可以介入 第三者很多時候其實只是老公想彌補在老婆身上找不到的一部份 但是真的要老公選擇時 老公不見得要第三者 這也就是為什麼第三者沒辦法扶正的原因之一 第三者千萬別自識太高 你妄想當大老婆 往往會是痛苦的開始 感情為什麼會痛苦 原因就在於大家都希望對方是專情於自己 就算第三者扶正了 又怎麼樣 或許你又開始擔心老公不乖 或是別的賤女人想搶 一時的勝利又怎樣 我最近的頭腦不清楚 或許很多思緒不能清楚表達 這裡只是我發洩的地方 我也不想對任何人負責 我只能說 我跟我老公的問題已經讓我很痛苦了 但是第三者的介入 讓我的生活更加痛苦 所以我才會對第三者生氣 試問如果一個人不要臉的跑來亂你的生活 你又跟他無冤無仇 你會不生氣嗎 說真的 我很希望我老公說離婚 這樣我就不用困在裡面了 嚴重的憂鬱症開始讓我的思緒語無倫次了 我現在有時候可以想的很開 有時候卻又想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