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2:41:54小希:)

點點名

Q:請問大名是?

A:小希

Q: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

A:胖達 

Q:目前就讀哪所學校? 

A:莊敬高職

Q:在貴校有響亮的名氣嗎?

A:很多明星

Q: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A:沒有

Q: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A:。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A:。


Q:那個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A: 。
 

Q:如果現在你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A:打他
 
Q: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突然跟你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A:噢ˇSO GOOD我更愛


Q: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A:我想當蜘蛛人

Q:許瑋倫往生後,有沒有覺得很可惜?

A:有

Q:覺得前世的自己是什麼東西?

A:。

Q: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A : 揉眼睛
 
Q: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A:吃飯 睡覺 洗澡

Q:下輩子比較想當蜘蛛還是人?

A:我想當蜘蛛人

Q:看過最白癡的卡通是什麼?

A:CARS


Q:最近發生最糗的事是什麼?

A:打錯電話

Q: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事先買票後上車?

A:。

Q: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同學們,還是天天上課但可以和同學相處一起?

A:天天上課可以和同學相處


Q:推薦一首好聽的歌曲吧!

A:永遠的快樂

Q:對喜歡你的人說一句話吧!

A:。

Q:對你喜歡的人說一句話吧!

A: 。

Q:最喜歡待在哪裡?

A:家

Q:最討厭什麼感覺?

A:失去親人
 
Q:以後會想要有個寶寶嗎?

A:還好
     
Q:最近常哼哪首歌呢?

A:最愛還是你

Q:最想和誰來個法式舌吻?

A:。

Q:初吻發生在幾歲?

A:13

Q:覺得彈吉他是一種怎樣的行為?

A:超帥 超正點得行為

Q:可以從多拉A夢得百寶袋,拿出一樣東西使用,你會選擇什麼東西?

A:任意門

Q: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A:。

上一篇:瓜瓜點點名:)

亮雞雞 ﹡ 2007-09-18 19:33:38

看到妳寫說妳打錯電話很糗
我更糗

有次我打電話給我朋友 他的外號叫流氓
我撥過去後 對方接起來 他聲音怪怪的 不像我朋友
我就操了一句台語說:阿哩系龍謾噢!?
翻譯是:ㄚˊ你是流氓嗎?

結果對方就說一句幹 我嚇到就掛了= =

他幹後面還有話要說 不過我沒聽下去
他以為我在嗆他ˊˋ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超糗的ˊˋ我打到查號臺= =
是噢ˇ嗯?!
挖ˊˋ那不是超糗的ˊˋ
那你一定很無奈ˊˋ
真是的 我笑惹 看完我笑惹
2007-09-18 20:11:19
愛車一族*阿鼎 2007-09-18 17:38:31

空洞很多 有待加強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打。就是沒有要不然就是不想回答
HAHA:)
等我心情好我就會打很棒喏
所以我會加強的:)
2007-09-18 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