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8:58:56望著天空♥布

For You;

親愛的
你生日也要到了
又要長大一歲了
雖然你見識比我多
雖然你沉浮(?)比我深
雖然很多事情你比我懂事
雖然你比我會看人(MAYBE)哈哈(我應該沒看錯你芭?)

但是還是不夠
要長大
要會想
知道嗎?
我們某個時間都會有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有我們應盡的本分

雖然我以前常常拖著你去玩
但是我錯了對不起
你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會一直叫你延畢
為什麼不是別人而是你
為什麼會一直說你畢不了業
因為你給人的感覺就是這樣
明天有該做的事情
今天就應該乖乖睡覺
我也很想出去玩啊
可是我知道我有事情要做
怎麼會為了這種錯的事情跟我吵架呢
我也很白痴 讓你任性了
當我老公怎麼能任性呢
只有我可以呀

我知道你…
因為今天早上的課放假
好久沒有禮拜天出去玩
所以很想出去
可是你都上整個晚上的班了
課又要從中午上到晚上不是嗎
我也不想你為了那些把自己搞這麼累呀

其實打這篇文章好累
因為我的中指好痛
又一直戳到
可是用講的不知道你聽不聽得進去
你還記得以前打給你的一篇
關於你有時約了一些事情
可是時間到了起不了床
睡覺最大的那篇嗎
這篇也是為你打的
希望你看了要大徹大悟呀!!

一直姑息這樣的自己是做不了事的噢
你不是想要賺大錢嗎^^?

我是可以撐到見馬麻
可是我不想讓馬麻看到很累的我
因為她希望我就算自己在外面也是要生活正常
好好照顧自己
要學會自制

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