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6:33:33回到最初

是的。

 

你在戀愛嗎?

那天好友突然這樣問對我說

是啊,我想沒什麼好逃避的

 

離開騎士的身邊七個月了

來到這遍土地的時候

同時出現了很多追求者

 

這個他在我無法承受壓力和思念的時候,為我擦去了淚水

 

你愛他嗎?好友繼續問著

不愛,我想這也沒什麼好逃避的

 

我不愛他,我只是需要一個慰藉

他也知道也明白也體諒

就連他第一次吻我臉頰的時候,我都落下了一種莫名的酸淚

第一次和他上床的時候,我甚至想起了騎士的臉

是啊,我真的不愛他

可是卻那麼殘酷的接受了他這麼一份包容的愛戀

 

他長的不怎麼起眼,比我還年幾歲

是所有追求者裡,最難被發現的

甚至連那種騎士牽我時,會有的心跳加速都不曾出現

可是我卻選擇了他的溫柔

一種像爸爸一樣被保護的溫柔

 

他對我說,如果忘不了從前

有一天我想飛的時候就盡管飛

不要害怕

他讓我繼續放著和騎士的拍貼在皮夾裡

他讓我繼續留著和騎士的回憶在無名裡

他讓我繼續收著和騎士的故事在生命裡

 

那一刻我才發現

 

原來自己用了一種多麼傷人的方式在對待愛我的人

就只為了一個無法相戀到盡頭的我愛的人

到今天都還在等待他回頭的我

是多麼自私且殘忍

 

愛到瘋癲

是我對騎士這五六年來的唯一方式

 

六年的感情和友誼都結束了

 

也許在我離開的那一夜就該認清這一切

 

也許在你不再見面的那一刻就該認清這一切

 

 

什麼半年的約定早就過了期限

什麼未來的夢想早就提前破碎

 

 

我累了

這個像爸爸一樣的情人

或許會是盡頭了

至於曾經倦戀的那些人事物

我想

我一輩子都無法等到心中的期盼和思念

 

留在心中和這遍園地裡

 

無限回憶。

 

上一篇:獨處一篇。

下一篇:謝謝你,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