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0:59:13回到最初

獨處一篇。



因為知道你不會再來這個報台了

所以,才可以很坦誠的說出心裡的話





我不知道在你心中是否相信我所謂的放棄

我是真的很想就這樣留下,即使只是朋友也好


卻又深切的明白,你終究需要回歸到你自己

夜深人靜能陪著自己的人

不可能是你


就像她說的

我不想走的理由,一定脫離不了你的因素

不能否認,卻也不敢承認


她希望你留下嗎~ 她總這樣問著


其實,我也好想親口問你

只是,我太明白~ 沒有立場和權利


好朋友,不該這樣問
好朋友,不該這樣做
好朋友,不該破壞和諧的狀態

己經打亂一次腳步的自己

實在不該幼稚的再這樣無理取鬧下去



她在乎你嗎~ 她也總這樣問著

其實,好幾次我也想問問你心裡的真實

只是 我太理性~ 也沒有任性的理由


你給的夠多了~夠多了~

緊緊拉住指間的煩悶

你真的己經給了我太多


至少,沒有很殘忍的切斷彼此的友誼


其實,我真的什麼都不需要 也不敢要

我不夠好,不值得你停下腳步為我付出

而你的溫柔

卻總是給了我那麼多那麼多依賴的空間


己經很足夠了~



不能對你承認的是,我真的說不出一個不是因為你而留的理由

但也不能否認的是



我真的也沒有理由為你留下來



上一篇:最終話。

下一篇: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