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1:25:17ivymaya

生日

↑→上面就是我可愛的寶貝學生們送上的生日祝福
最大的一份就是那一本去年的年曆記事本,小朋友還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抱歉~
一張媽媽特別帶去買的卡片,上頭只寫了一句生日快樂~某某人敬上
一包名模軟糖..上頭的祝福話語和畫,聽媽媽說是小朋友自己努力畫了很久的,
不過之前沒吃過這家軟糖~還不錯吃喲!!
其他的就是收到小朋友最近新學的摺紙,還有幾張貼紙(那可是他們的寶貝呢)
最特別的是還有個傢伙~竟然還要我寫回條~~~

前兩天心裡正思索著如何度過自己的生日
自步入規律的工作生活型態之後,大家各自忙著,
生日這件事變得可有可無~
前一晚就有朋友從msn上傳來好幾個”蛋糕”或是從手機收到幾聲生日快樂
這已經是這兩三年收過最多的”生日禮物”了
儘管是一個按鍵傳來的符號
但知道朋友記著這個日子~~心裡仍會有一股暖流

今年生日碰上非假日~心想還是別驚動大家
不過還是準備了小餅乾分享給小朋友讓他們一起同樂
於是今年的生日禮物多了很多小朋友回送的小貼紙和自己畫的卡片、摺紙
所以今天在學校裡我都沈浸在一聲聲的生日快樂之中
當然我也利用這個日子~叮嚀小朋友要乖一些~上課認真些
果真也聽到好多小朋友互相提醒著要乖一些~
心裡一直很想笑~難得他們真的把我的話給聽進去了


雖說沒驚動大家~我還是約了璇~
因為想利用這個日子帶來的價值去朋友介紹的一家餐廳免費吃一餐
雖說是免費的一餐,但是大概我的老實人個性使然
終究還是沒有真正大方地點了店裡最貴主餐

從晚餐開始~一直續攤到英國領事館~
一整晚我們互相聊著這幾年各自的生活點滴
感受到璇仍保持著一股樂觀爽朗的生活觀
(雖然不斷的抱怨自己的桃花被砍斷了~~哈哈~~)
自己也不自覺得跟著輕鬆了起來~
一陣雨過後~海風襲來~接近午夜的英國領事館的view仍是蠻美的
但再愉快的聚會仍舊要結束~希望很快地還會有這樣促膝談心的日子

上一篇:從大海來~自天空去

下一篇:端午立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