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7:35:16我是小海~小海是我~

~很久的計畫~



這2天的天氣真的是很冷耶!!


冷到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但是一想到我計畫已久的計畫~不去實行真的不行~~


這個計畫就是.........去洗我髒到不行的鞋子2雙!!!


以上是我的其中一雙!!!


哈哈~~~這個計畫真的是很爛!!但是我想洗他很久了但都還沒有去實行!!


但是天氣真的很冷! 實在很不想去碰水啦!!!! > <"


算了!!!


等等我還是去洗好了!!


順便把我的家裡整理一下囉!!!


天氣很冷 懶到實在是不想動~~但是不動呢 又會更冷


真的實在是很不知道要幹麻~~~


還是來去實行我的計畫吧!!!


天氣到底要冷多久阿!!!希望禮拜三天氣會好依點囉!!!


~ ^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