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10:36:38Ivy

冷氣?生氣?又何必...

話說高一男生吃國一女生的醋...

這幾天無雨..天氣真的給它非常熱..

我家的草莓妹每晚補習回來就看冷氣機的溫度顯示,

前幾天就已經吵著要開冷氣,但油電雙漲..讓我這個Mom開不下企..

我問她,學校要室溫幾度才開冷氣??

她回答 : [ 30度. ]

於是,我們訂下了一個規矩,跟學校一樣, 30 度才能開冷氣..

她馬上懊惱的說 : [ 早知道,就說 28 度.. ]

昨晚,一樣的一回到租屋處..她便狂喊好熱..熱字還沒講完..

馬上高興的說 : [ YA! 30 度了...開冷氣..開冷氣.. ]

這時一旁在家看了一晚書的酷哥冷冷的說 : [ 沒那麼熱好不好!! ]

但既然規矩已定下..我也依約定的開了冷氣..

突然..酷哥往他的單人床一躺,手肘壓住眼睛..冷冷的說 : [ 我心情不好,妳別理我..]

剎時,我明白了..他在生氣..也在吃醋..

因為他在家看了整晚的書都只吹電風扇..妹妹一回家便開冷氣..心裡不是滋味吧!!

我懂他..這時不能惹他,也不用多說什麼..

因為他的個性就是氣頭上別理他,他會自己消化情緒.

等我把妹妹的蘋果切好,也不過 3 分鐘的時間..耳邊傳來呼呼聲..

剛剛在生氣的酷哥,在涼爽的室溫下..呼呼的睡著了.. >_<

大概開了 2 小時的冷氣..等妹妹也睡著了..我就把冷氣關了

現在的天氣,晚上吹吹電風扇,還會想拉被子遮一下肚子呢!!  

 

 

 

上一篇:妳是我的支柱

下一篇:酷哥的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