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5:01:53Ivy

超口ㄞ的草莓妹Kelly

她是我們家的小管家婆~~草莓妹..Barby & Mommy都是她的管區..但管區也有不良份子,就是哥哥~~
”我是我們家汽水喝多了的氣質小公主”~~正經的她~~看起來像個大家閨秀吧!!有氣質的勒~~
裝口ㄞ的她!!還是很有氣質吧!!有氣質又Q~~老媽賣瓜,自賣自誇!!
這張也不錯吧!!汽水還在喝..所以還是有氣質~~
開始搞笑囉~~輕輕微搞笑版...
我是Supper Girl..大力士是也...
啥!!不相信我是supper girl..大力士..再表演一次給你們觀賞觀賞~~~信了吧!!再不信找我去幫你搬家..
還是不信~~不跟你們說了~~懶得理你...
帶我哥哥出來給你們看~~看他的臉大又有力~~信了吧!!我們家都是Supper無敵大力士~~嘿嘿~~
信我了喔!!那就送你們一個豬嘴8..不是不是..是Give you a kiss啦!!
記得我喔!!我是超級無敵全宇宙最最最口ㄞ的草莓妹--Kelly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