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2:27:16☼ 殤 ゙ 艾葦 *

♣ My Love ܤ

音樂徊盪四周 、
   隨著音樂節奏 、
臉上露出哀愁 、

黑白畫映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


回味快樂時光 、
   保力達(四劍客)姊妹幫 、
曾經多麼瘋狂 、

喝吧醉吧 
   快樂 悲傷
有你陪伴 。


我的歡笑是你 、
   我的快樂有你 、
回憶多麼美麗 、

走過四季 
   高聲呼喊
有你真好 。






獻給我最親愛的姊妹們 …

.因為有你們 、 

我才不寂寞 。

謝謝你們總是陪伴在我身邊 (!)

謝謝你們

給我一個那麼美麗的回憶 (!)








最愛你們咯 - 

哈哈哈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