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00:40:44Ivy

S2-9月9日( 陰有小雨 )

  今天是我跟CTT滿5個月的ㄖ子...(# ^^ #  )

昨天因為C要練籃球,會很晚回家,所以就先睡覺了,躺下來沒多久,就聽到門拎響了,然後隔了沒多久,房門就被打開,我用小小的余光飄到原來是咱家親愛的C先生回家了,心裡小開心了一下,我就問他為什麼提早回家,他說是想念某人,當時心裡還大大的被感動到,當時其實已經困得不得了了,但是還是想說起來跟他聊一聊,結果聊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球隊都沒有人,整個心裡就大大的失望了,於是就懶得繼續聊下去,直接躺下準備去見我親愛的周公先生 (~___~ )

 

回憶起這五個月當中,發生了好多好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從很相愛到爭吵到轉變冷戰再轉成暖再回到相愛,某段期間真的很難熬過去,但是彼此最後都還是很堅持的做了複合的決定,到現在,感覺每一天都活在幸福中,每天下班後總想著明天要準備什麼早餐,每個週末總想著要去哪裡,每個月總想著要去哪吃飯慶祝領工資,這所有的一切都好幸福,(○^~^○) ,這一切都是從來沒有過的安全感...

 

今天早上,發現某個人抱著我正在睡覺,感覺好甜蜜唷~ 本來九點要上班,我也陪著某個人到九點才懶懶的去準備上班,上班之前跟親愛的聊天聊了一會,臨走之前還親了親愛的的臉,今天一整天都很開心很幸福,也許這就是我一直盼望著的安全感,這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那麼的得來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