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6:46:07大女人

要退到哪

怎麼可以在這重要的日子裡

影響到了我的心情

我很不高興

口無遮攔

讓我覺得今年一開始就心情不好

會一整年不順

所以我說我以後不要再跟他講話了

你還替他講話說他最近心情不好業績不好又沒女友

我只說干我屁事

 

你沒忘了問我

他到底跟我說了什麼

可是就是因為這日子所以我一點都不想提

 

其實這問題我常常在想

但你表現出來的

讓我覺得沒這麼嚴重

就像我常說你的

為了買而買

只是想擁有而已

 

 

一句話

從你口中跟別人口中說出來的意義是不同的

 

 

我很無奈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這次也許我就不會再堅持了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