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21:08:56大女人

這一切好像都還在驚嚇當中

雖然 我努力的找回快失去的那些

可是那感覺好像還沒恢復

也會害怕隨時又失去

但我不想因為害怕而變得不像自已

我還是很堅持做自已

一樣的白目 一樣的耍流氓

但經過這次我希望我們都能更了解對方

就像你昨天很認真的跟我說

你以前都會看心理書研究人心

所以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說謊你會大概猜的到

這讓我笑了好久 還讓我忍不住想考你

我知道你是個聰明人

只是你這次失態的讓我傻眼

而我也失態的讓我驚訝

但我還是我

不會輕易的妥協

 

 

 

但被你發現了

我確實很愛你

 

 

 

 

 

上一篇:底線

下一篇:要退到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