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5:29:16大女人

大男孩

我又有新的禮物了

大男人前天說「我買了一個禮物要送妳」

我很驚奇「喔是喔?是什麼,阿禮物呢」

他說「嗯我先訂了還沒拿到是麥當勞的,用蘋果裝著kitty,一組還不便宜耶」

我都不知道我哪時喜歡kitty了

我說「那你怎麼知道我會喜歡」

他回了一個不是答案的答案

「我想說之前就有送過妳一組kitty給妳,妳也沒拆,那這組也送給妳不用拆開收藏」

我心想明明就是你不讓我拆開來說會弄髒,我拜託了老半天才讓我拆一隻看,然後你再自已小心翼翼的

恢復原狀放回盒子裡,從此以後那組kitty就被我完整的還連M的塑膠帶放在櫃子裡,我再也沒碰過它們

嗯我有拆禮物的強迫症

每個東西我都想親自拆開不準別人先拆開看

但我拆東西又很笨手笨腳的我每次都覺得旁邊的人很想打我

很好笑的是你知道我有這個強迫症

所以你買了什麼東西自已也不能先看都會原封不動的交到我手上

我還會起疑心的問「有人先打開看過了嗎」

你很常送我那些麥當勞出的小玩具

我家有整組的之前很流行的KITTY、整組的茶犬(說是要讓我突破怕狗這件事的第一步,智障)、

娃娃還有一些小玩具,現在又要即將得到整組的kitty

我一直懷疑其實真正喜歡kitty的人是他吧

所以我真的覺得麥當勞要給我個什麼VIP會員卡也好

大男人真的對他們的玩具超捧場的

西門店的麥當勞一定有注意到這個每次來都訂一組的男子

麥當勞出這些東西根本就是來騙大男人的阿

 

 

 

 

 

 

 

上一篇:請遠離

下一篇:五顆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