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12:08:56大女人

瘋子

我想我好了

非常感謝你和妳

你...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你

哈哈 讓我覺得事情沒這麼難解決 豁然開朗

就是被”好想你”打敗的那位同仁 笑死我了

妳...讓我覺得妳都能適應了

和為了事業打拚的男人在一起就是要忍受這樣

那我四年也應該要適應才對 別想太多才好

 

 

其實大男人有個好處就是任我擺佈

不管是今天對他冷淡 或是隔幾天又開心的跟他聊

他都可以接受也不會不爽很好解決 然後我就像神經病一樣

大男人的店好忙好忙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探班過

都還不知道店是長什麼樣子 

然後他要換機車了

就是那台說我跟廣告丟包包女主角一樣白目的車

噢我還沒看到 但我覺得橘色很醜

喜歡搞怪的人就會買那些奇怪的顏色

 

 

 

然後你

我想我要好好思考了

必竟

我曾經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常逗的我哈哈大笑

 

 

 

 

上一篇:未完過幾天補上

下一篇:請遠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