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0:48:29大女人

未完過幾天補上

這禮拜好忙好累

忙的時候就事情一起來

閒的時候真的又很無趣

過12點了  好了

生日快樂我的愛

其實我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吃蛋糕

哈哈我去買了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喔

大男人不知道這件事

我有跟他提過 可是他只用了”我不太喜歡吃甜的”冷冷的回我

但是我就是想吃看看 所以根本就是我一個人在開心期待

我今天走了好多路千辛萬苦的把蛋糕護送到家

第一次覺得有另一個東西比我的命還重要

我真的超怕我跌倒的 一邊走一邊想如果真的跌個狗吃屎怎麼辦

可是還是要死命護著我的蛋糕 因為好小一個就好貴

但是整個就是好美好美盒子好時尚

雖然蛋糕沒任何的裝飾就黑黑的一塊

可是我覺得就是有種簡單的美感

然後我反覆練習盒子外的緞帶怎麼綁

因為沒辦法連盒子一起放冰箱

我都覺得我可以去那裡上班了

這次還有一個重點是要跟大男人的媽吃飯

我沒見過 所以很新鮮

還有很好笑的是 大男人偷偷買了二件情侶裝

他知道我會愛 因為我就是愛杰倫 所以我很捧場

然後打來說要拿一件衣服給我明天穿上

當時我心想是怎樣還命令我是怎樣我為什麼要

可是穿情侶T去見他媽媽 不是顯得我們很幼稚嗎

他媽媽應該會在心裡偷偷取笑我們吧

 

 

 

 

上一篇:

下一篇: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