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08:03:30〃Fish〃

又一年

 

 

又過了一年

 

 

距離那時候

已經兩年了...

 

有時候想起來

也還是會難過

畢竟那一瞬間過後

我就跟原來的我背道而馳了

我就已經不再像我了

 

 

有時,看著我的腳踝

心裡總會莫名的無奈

總會莫名的難過想哭

我知道我應該要淡忘

我知道我應該要釋懷

但是誰能就這樣忘掉

誰能就這樣遺忘?

 

我不行

因為這是一個活下來的證據

因為這是一個我要為我自己活下去的證據

 

 

我總是再跟自己說

我要更堅強

我要更勇敢

因為受了傷之後

很多事情不會再是原來的那樣

很多事情會因此改變轉換

就連原本以為的疼愛也是

 

 

你希望我淡忘

你希望我釋懷

你希望我能夠忘掉

我也希望可以如此

但是

每當夜深人靜

每當低潮來襲

我總會哭到不能自我

我總會難過我自己為什麼不能像一般的女生一樣

我總會問我自己為什麼我就要受這樣的苦

我總會想到以前的我笑得有多燦爛有多開心

 

可是現在呢?

我已經不能再回到從前了

我的未來呢?

還會如同我想像的那般嗎?

 

上一篇:很少人懂..

下一篇:Change

瘋 狂 蛋 小 妞 // 2011-05-26 15:26:11

親愛的,我們無法回到過去,所以就開心的向前走吧!要為自己尋找開心的人事物。加油吧!

版主回應
恩,我會的!
我已經開始慢慢學著讓自己開心
也會慢慢尋找那些開心的源頭
一起加油吧!
我們都要過得更開心更棒
才不會愧對於自己
^^
2011-05-27 02: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