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14:28:01〃Fish〃

很少人懂..

 

 

 

腦袋裡

突然冒出了一句話

我曾經打在部落格的話..

我的漂亮,很少人懂。

 

 

這句話說出來

好酸好痛

 

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前

我好像從來就不是會讓人簡單喜歡上的女孩

看起來好像不好相處

感覺好像很兇

 

 

總是我在喜歡人

可是我喜歡的那個人從來就不會喜歡我

也許..我的外表真的不是會讓人喜歡的吧

 

 

或許,

要真的跟我熟了的人

才會知道我的個性

我的為人

 

說出口的話

有時並不是認真的

開玩笑居多

但是

卻還是有人會當真

唉~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了...

 

 

偶爾回過頭去想

自己的腦袋裡曾經裝過的東西

也許並不是全部都是好的

但也不全然是糟的

 

 

不過,好在現在身邊的人懂我

瞭解我

會陪著我

開心、難過

這樣..其實就夠了。

 

上一篇:紛擾的

下一篇:又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