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03:35:29〃Fish〃

解脫

 

 

 

剪掉了

三分之二的頭髮

 

也想把一些什麼給丟棄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總是無法將事情丟開

 

或許

我還是覺得有些責任吧

 

 

 

 

 

已經盡量讓自己改變

 

 

 

 

總是很莫名的被傷害

 

 

 

 

 

 

 

 

 

 

 

輿論

壓力

責任

 

壓的我好累

 

 

 

 

輕輕壓下

拖著

 

傷痕

緩緩出現

 

 

 

或許我的深層意識裡

有憂鬱症吧

 

 

 

 

 

 

 

 

不要求別人諒解

不要求別人道歉

不要求別人瞭解

 

這是我

許宛瑜

的犯賤

 

 

 

 

 

 

傷害自己?

我想我還是不會在意那些傷疤

 

 

 

一直都不像女生

怕痛怕疤

 

 

 

燙傷燒傷

切到割到劃到

擦傷挫傷

 

一道道的疤

留下了我活著的紀錄

 

 

 

 

不在意不在乎

並不表示我不尊重

 

我只是

在找方式

讓自己獲得解脫

 

 

上一篇:很靠北

下一篇: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