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22:57:20▩ 林餅乾 ㌔

到底想怎樣

 

很煩

你不懂也就是我的不懂

你不懂為什麼我一直針對你

我也不懂為什麼你一直覺得我針對你

到底

到底

明明就沒有

如果今天很單純只是朋友

我告訴你們

我們不再是朋友

但我們卻有很親的關係

卡在你哥哥身上

為了他

我必須這樣做

只是不懂

沒有我們

你們會在一起嗎

我從來沒想過要破壞你們的愛情

但是你卻破壞我的愛情

到底是想怎樣

我告訴你

我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我不會再讓

既然你們覺得都在容忍我

那你們就繼續

我無所謂

只是你們太自私

讓一個無辜的人受傷

你打了那段話

真的沒經過大腦

虧你書讀的那麼高

講出來卻這樣

很好笑

你保護了一個外人卻傷害了你的親人

你開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