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3:18:21王阿鳥

低頭求人家的感覺真的好差勁
人一有不足就得求嗎
求工作ˋ求答案ˋ求助ˋ求情.....
好個"求"阿

我只是問一下而已有必要態度差成這樣嗎
不想跟我說就算了
沒必要裝一個臉色給我看吧
我知道我很差ˋ我很笨
所以我問你
但是你也沒必要用那種口氣回答我吧


I know...
靠自己才是最正確的



脾氣它不見了
只剩唯唯諾諾
苦往肚裡吞 強迫自己接受一切
什麼都要搶 什麼都要剝奪
我真的不知道依靠走了以後我還能用什麼方法生存下去
變成現在這樣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改變成這樣 對我來說真的好嗎

快樂只有一瞬間
悲傷卻是永遠

看似無憂無慮的外表下
有著的悲哀誰能了解

這是個試驗期 我知道
過了這段時間以後會變成什麼我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