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3:45:17~Killer~

迷惘 04

亞熙和他的大學同學..曉葉在客廳的沙發上坐

著,「謝謝妳,曉葉...如果不是妳眼明、頭腦聰明,一眼發現事有奚翹...雪

薇不可能這麼快的被找到」,曉葉拍拍亞熙的肩膀..微笑著看著他「她這1個禮

拜以來應該受到了很多的苦,既然你叫我把她找回來...現在就要好好的珍惜

她!還有....馬上跟那個女人斷絕關係!不然...我想那可愛的小女孩應該還會

不斷的被她控制著!」,亞熙點點頭...「我知道,為了保護她...我會馬上跟

她斷絕所有的關聯」....看著窗外開始下著雪,心裡想著:雪薇不知醒來了

沒?走進了臥房...床上竟然沒有人!亞熙焦急的衝了出去,在無人的大街上不

斷的尋找著「現在已經是半夜2點多了,那個小ㄚ頭到底會跑到哪去?應該不會

跑太遠才對!」,不知尋找了多久...最後疲憊的亞熙走到了公園,突然...他

看到了他一直尋找的寶物「雪薇?」,坐在盪鞦韆上的女孩一聽見這熟悉的呼

喚聲...故不得自己的身體是如此的虛弱,馬上想跑離這裡,亞熙立即衝上前抓

住女孩的手腕「不要走...!」,女孩不斷的掙扎著「放開我!我必須離開...

如果我不離開...你知道她會做出什麼事嗎? 她會把我們的事情完全公開

於世─老師和學生發生關係!她會讓你身敗名裂的...」,亞熙突然抱住了雪薇

..緊緊地,怕她再度離開自己似的「不要離開我..我需要妳!」,雪薇整個腦

袋都愣住了...也忘了要反抗,「我不在乎這些...我只想要妳」亞熙真的害怕

再度失去了雪薇,那種感覺...讓他接近了何謂死亡!雪薇只是這樣靜靜地被亞

熙給擁抱著....上帝,如果這是一個小小的幸福..可不可以就讓時間停留在此

刻?

今天..一群高中年紀的高中生在校園裡走著「還要爬到四樓才到,突然覺得校

園好大」,雪薇煽著手上的扇子「快點上去啦!好熱喔~」,好不容易一行人到

了四樓的自修室...看到了久違的國中老師們,雪薇興奮的衝上去跟老師們聊天

「老師...好久不見了!!」,在一旁的國中時期的同學們也開心的和老師們聊

天著,突然雪薇看到一群自己以前國中的學弟妹們走來了自修室,看到自己要

找的學妹...馬上就衝了過去「嘿~~我來陪考了,給你一罐飲料...」,拿出包

包裡的飲料..遞給了學妹「基測好好加油!」,學妹感動的抱著學姊「雪薇學

姊對人真好...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目送著學妹進去自習...而一旁的國

中同學們則是在那邊說著各自學校的趣事「我們那個老師實在是太白痴了...」

雪薇聽了也在一旁大笑著「哈哈哈...好白痴喔!」,聊了不知多久的時間...

已到了中午的時候了,大家幫忙發完便當後看了看時間「雪薇差不多要走了吧

!」,雪薇點點頭..「對阿~老師掰掰!」,突然一位老師叫住了雪薇「雪薇,

不然讓亞熙老師送妳去坐車好了,反正亞熙老師他也要回去了」,雪薇突然嚇

了一跳看到了那個男子「ㄋㄟ..不..不用了!我自己就可以到車站坐車了」,

男子已走到了一旁的電梯走進裡面「要不要進來啊?不然我要關上了」,雪薇

搖頭正想拒絕時,被同學們一推..推進了電梯裡「快進去吧~!掰掰...預祝快

樂幸福!」,雪薇本來還想把快關上的電梯門打開..不過來不及了!電梯裡...

只有雪薇和亞熙而已,感覺上電梯好慢喔!好不容易看到關閉已久的電梯門要

打開時,想趕快走出去的雪薇被一隻手給擋了下來..眼看著電梯門又再度被關

上,雪薇正想罵人時雙唇卻被吻住了,「恩...你...你..恩..停下來...恩.」

等到亞熙略帶侵略的舔著她的小嘴時,雪薇才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你..你...

」,亞熙一手圈住了雪薇的細腰怕她跌落至地上「誰叫你跟他們這麼開心的聊

著,還不跟我一起走」,雪薇沒力的靠在熟悉的胸膛上「被發現就不好了..」

,亞熙摸摸她的頭「我只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