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1:23:27~Killer~

總裁的秘書 10

「報告...還是找不到,總裁」,聽到這句話...齊衛整

個心更沉重了,熙司安慰著總裁「你放心...我相信優希不會有事的!」,齊衛

面對著熙司...「希望如此,你現在去出動所有的保全人員!一定要把優希找回

來,順便把那個該死的女人給找出來見我!」,熙司接到命令立刻去執行了,

齊衛坐在大椅上,桌上成堆的文件...沒有想要去批准的意思,到底...是跑到

哪裡了?醫院那邊也沒有,之前住的地方也沒有,那個該死的絁漓....要是敢

動她一根寒毛...「我就把妳的身體剁成肉醬!」

「快放開我!我要回去」,優希不斷的掙扎著...想要讓被綁的雙手上的繩子能

夠鬆開,優希看著眼前的女人...「為什麼....要這麼做?」,手上的刀子不斷

的左右來回擺動著「為什麼...?因為...我只要想到你身上穿的衣服全是他幫

妳親自設計的,只要想到他對你呵護倍至,只要想到他想要跟妳結婚!我不懂

....我到底哪點不如妳!」,語畢...絁漓丟下手中把玩的刀子,走向門邊「乖

乖的給我待著,我要去跟他談談條件了!」,優希感覺到了...室內的溫度,不

斷的在下降...體內的麻醉藥正在發效,讓自己移動到那把刀子的旁邊,拾起它

...摩擦著手上那條粗繩「一定要快一點...不然...」

熙司跌跌撞撞的跑進總裁室,大叫著「總..總..裁!那個女人來找你了!」,

隨後..門被打開,絁漓走了進來,臉上的得意看在齊衛眼中竟是厭惡!「你最

好趕快把她還給我!」,絁漓完全沒有畏懼於齊衛「還給你...可以啊!給我1

千萬,我馬上告訴你...她在哪哩!」,齊衛馬上開了1千萬的支票丟在桌上

「快說她在哪!」,絁漓拿著1千萬的支票...得意的用它搧風著「別那麼著急

嘛~她現在應該還活著,不過...在室溫0下10度的冷藏庫裡,體內又有我逼她吃

的麻醉藥...藥效已經發作了,你可要動作加緊了....」,齊衛聽到此...眼裡

的怒火已經點燃,瞪著絁漓...「她要是有事....我拿你去血祭!」,沒理會絁

漓的冷笑...快速的跑向那個冷藏庫的所在地...

好像越來越冷了,繩子還沒割斷...這繩子真粗!藥效不斷的侵襲著優希虛弱的

身體...「從昨天就沒吃東西了,總裁現在應該很擔心...我得快一點!」,眼

皮漸漸的變重了的樣子,慢慢的往下掉...不要!我還沒跟他說...沒跟他說...

我不想就這麼離開他!我想跟他說...身體已經倒在地上,眼皮也漸漸的快闔上

了「我一直想跟他說...」,感覺身體被抱起...身體騰空了,努力的別讓眼皮

往下掉「總裁...我以為...再也見不到了」,齊衛抱起快昏迷的優希,開著快

車..「妳不會有事的,妳還要跟我一起結婚、生孩子、陪我一輩子!」,優希

微笑著「我一直想跟你說...說我...我喜歡...你,也願意...願意嫁給你!」

闔上了眼...

是誰...在我身邊,用溫暖的大手...握住我的手「總..總裁」,齊衛激動的抱

緊著醒來的優希「太好了,我還以為妳不會醒來了」,優希也抱著齊衛「總裁

...我沒事了,你看....我都好了!」,齊衛微笑著看著優希...眼裡盡是幸福

「你知道嗎?妳懷孕了,我要當爸爸了!」,優希驚訝的張大眼睛「我懷孕了

!」,齊衛點點頭..拿出一大堆的婚紗目錄和嬰兒相關用品「對啊!等妳一出

院,我們就去結婚吧!我爸媽都已經把結婚事宜給打點好了,現在只要妳選婚

紗了,還有阿...我們的小孩的嬰兒用品目錄都在這兒,我想看看...如果是女

生...我要把她當成公主一樣寵愛,如果是男生...我要每天帶他去踢足球、打

籃球等等的運動」,優希看到齊衛如此的興奮,也覺得這個小生命真是幸福..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