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0:37:26~Killer~

總裁的秘書 09

優希一如往常,坐在辦公桌前...看著那些公文核對一下是

否有誤「總裁..這些公文只要您蓋章就行了」,齊衛欣賞著優希「我知道了,

辛苦妳了,如果覺得累...就休息一下」,優希搖搖頭「不會,不過....總裁,

可以不要一直看我嗎?」,優希想到自己身上穿的都是齊衛親自挑選的衣服,

而且還規定說今天穿這套,明天穿哪套....唉~!我又不是洋娃娃,齊衛興致勃

勃的看著優希「我就是喜歡看著妳..」,此話一出...優希又不禁紅了雙頰,齊

衛笑著「妳真可愛...」,突然...「齊衛...我好想你喔!」,優希愣住了....

是那個美麗女人,那名女子一進來就衝向齊衛抱緊著他「齊衛,為什麼都不接

我的電話呢?」,齊衛用盡所有力氣把那名女子的雙手扳開,好讓自己逃脫

「別抱著我!」,齊衛跟優希介紹那個讓他幣之唯恐不及的女人「她是絁漓」

,優希禮貌的跟她微微敬禮「妳好,我是遠藤優希,是總裁的秘書」,齊衛又

附加了一句「兼我的未婚妻」,優希馬上撇清「沒...沒..別聽總裁亂說!」,

絁漓 雖然心裡不悅..不過仍是裝出笑臉「原來妳就是那個讓齊衛寶貝到不行的

秘書」,優希走出了總裁室「總裁..你們還有事,所以不打擾你們談話了」,

等到優希走出去後,齊衛的臉變的很不悅「妳來這兒做什麼?我跟妳應該沒關

係了」,絁漓努力討好著齊衛「你別那麼說,我只是想要來跟你複合」,齊衛

「妳放棄吧!我本來就不愛妳..」,絁漓仍是極力想要說服齊衛「我們可以從

頭再開始」,齊衛坐在大椅上「不可能,我馬上就要跟優希結婚了」....

優希看到絁漓的表情..就知道..總裁肯定又說了什麼話,走回總裁室「總裁...

絁漓小姐的表情,好像很生氣!」,齊衛揮揮手...「不用管她..」....

暗地裡...「齊衛...你的愛人,會消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