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4:29:20~Killer~

總裁的秘書 04

不知何時優希已經被齊衛抱起,身上換上了寬大

的浴袍,優希全身無力...為什麼?他的吻...那麼強烈,強烈到竟然讓我無法

抵抗?齊衛抱緊優希走向臥房「我帶妳到房裡」,優希看到眼前的房間,奇怪

,怎麼這麼大,而且...等等!優希突然睜大眼睛看著齊衛「這不是你的房間嗎

?」,齊衛點點頭「妳還真聰明,這是我的房間」,優希想要跳離開齊衛的懷

中「等等!我應該要有自己的房間」,齊衛依然抱緊著優希,似乎不打算讓她

逃離開他的懷中「妳還真是傻的可愛,我好不容易讓妳住進我的大廈,怎麼可

能還安排妳到另外一間房裡睡覺呢!」,優希仍是努力的掙扎著「不要...我還

是搬回公司的宿舍」,齊衛「難道...優希妳不想跟我住在一起嗎?」,優希死

命的搖頭「不..不想」,如果跟他住在一起,優希相信自己的直覺...一定會..

「啊!」,齊衛一把將優希拋到床上,而優希還來不及反應就被齊衛強大的身

軀壓在床上「快..快放開我,總裁」,齊衛的眼神讓優希覺得好恐怖...是剛剛

的話讓總裁生氣嗎?一邊解開優希身上的浴袍,用放在一旁的領帶將優希的雙

手綁緊在床頭上,一邊手撫弄著優希美麗的圓渾「優希...妳知道嗎?我從第一

次看到妳時,妳身上的特質是在我身邊的女人找不到的!妳吸引我...讓我很想

將妳占唯己有!我一直都很想把妳綁在我身邊,讓妳的眼裡...只有我!」,優

希感覺到齊衛修長的手指進入了自己的身體哩,不斷的尋找那個會讓她瘋狂的

地帶「阿...總裁..請你快住手...阿...恩...阿..不要..快住手!」....優希

的眼睛突然睜大了一下「阿..!」,齊衛邪惡的眼神盯著驚恐的優希「被我找

到了...舒服的地方!」,齊衛竭盡所能的挑逗著那個致命的地帶,讓優希的花

穴不斷的流出蜜液「阿...不要!住手...不要...再弄那裡...阿....快...快住

手..阿....!」,頓時...優希覺得自己的體內有股熱流流過,齊衛看著誘人的

優希「很舒服,對吧!」,優希眼神已經迷濛了...嘴角緩緩流出一體,眼角有

著淚水「總裁...不可以..請你快住手...」,齊衛忍耐已久的炙熱進入了優希

嬌小的體內,優希痛的淚水直直落下「不要!好痛...快出去....阿...快出去

」,齊衛吻去優希臉上的淚珠,這時...優希竟然感覺到了齊衛的舉動...好溫

柔...好溫柔!正當優希的痛楚漸漸消失時,「阿...恩....阿..不要...阿....

快停下來....阿.....恩....」,齊衛律動著「優希...叫我的名字,叫我的名

字...別叫我總裁...」,優希的腦中一片空白...「阿....恩...阿...齊..衛.

....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