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3:48:06 花吶 :))

   真的又再相會......

     威廉你好大的膽子
     敢噴廖俊傑




        今天真的又夢到了
        夢到我應該在六棒家
        但又不像,房間超小的
        廖俊傑和劉俊緯穿"我們之間"的打歌服
        廖俊傑問我說你有我的及時通嗎
        (他那時正在看歌迷給他的信)
        我說應該算有吧~
        他就說噢ˇ也沒再多說了
        結果他們兩個就出去
        剩我一個在房間
        我看到一台洗衣機 xD
        打開看到美女圖 =3=
        劉俊緯就衝進來
        一直擋住洗衣機,我說
        我都看到了不用擋了 xD
        後來就起床了
        真的是齁,每次都在關鍵時刻
        很想繼續聽下去芭。
        我也很想=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