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21:36:18ivy3

[高雄平價美食]位於楠梓家樂福對面的吮糖複合式餐飲楠梓店





今天我從南高雄專程來到遠的要命的北高雄楠梓,騎著噗噗

的慕名而來到吮糖複合式餐飲楠梓店,其實不難找,就在高雄

楠梓家樂福對面,而且對面的機車停車位很多,不用怕會被拖吊。

 



吮糖複合式餐飲楠梓店的店門口可以看到很多冰飲品的圖片

看板,有點類似冰飲店+多種餐點可供選擇的複合式餐廳。

吮糖複合式餐飲楠梓店的用餐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是

可以讓來用餐的朋友坐得很寬暢。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可以出示學生證或是上FB打卡都有優惠

的折扣,還有冬季限定的火鍋全面9折。



吮糖複合式餐飲楠梓店的價位很平價,而且種類很多,點完

餐後,如果想吃點甜品或是冰品的話,可翻到MENU後面勾

選。



這是我們點的飲料,左邊是紅茶拿鐵[顏色比較深],

右邊是仙草奶凍[顏色比較淺],好喝嗎?廢話,當然

好喝,就像紅茶牛奶一樣好喝,仙草奶凍呢?也是讓人

一喝就不下來的FU~~


本以為我點的紅燒牛腩焗烤飯會比朋友的餐點晚到,因為一般

去用餐都有這種自我認知的自覺 - [焗烤飯一定會等很久才來的

念頭],結果…將將……,我的紅燒牛腩焗烤飯竟然在飲料上來

沒多久就上桌了,真的很讓人嚇了一跳。

一問之下,才知道吮糖複合式餐飲楠梓店的焗烤飯會先烤好上

桌,再送其他餐點,這樣不會讓點焗烤飯的客人苦苦聞同桌其

他人香噴噴味道。

尤其是當你將紅燒牛腩焗烤飯挖起的時候,可以看到焗烤飯上

的起司牽絲,雖然焗烤飯上菜很快,也是沒有馬虎的隨便烤一

烤就上桌。

再看看藏身在紅燒牛腩焗烤飯中的牛肉塊,好大一塊[正方形

形狀],很好咬,很快的,這一碗焗烤飯都被我吃光光了。



這是紅燒牛腩焗烤飯的附餐濃湯。

朋友的牛奶鍋上桌了。

好特別的牛奶鍋,沒有濃濃的牛奶味,卻有香甜的牛奶甜味。



火鍋的附餐配料也是不少,一大碗疊疊樂的火鍋配料+一盤

火鍋肉+醬汁。



這是鳳梨培根披薩,厚厚的披薩皮搭配滿滿的起司+鳳梨培根

,因為朋友喜歡起司多一點,所以請老闆多加點起司下去烤,

別誤會悠~~

飯後點了九份竽圓和三色豆花,因為我這個阿母沒去過九份,

就來吃吃看吮糖複合式餐飲楠梓店做的九份竽圓口感如何,還

有我愛吃的豆花,尤其老闆特別跟我們介紹豆花和外面的豆花

不一樣,他是用地瓜粉下去做的,不是一般外面的洋菜粉還是

石灰粉下去做,還有一些食材都是吮糖自己準備製作的,真的

是很用心。


尤其是九份竽圓中的竽圓可以看到果肉,一口咬下去,好軟

好Q好好吃,一碗吃完,第二個三色豆花已經有點吃不太下

口,太撐了~

看著三色豆花,心裡寫滿好想吃,可是我真的已經吃不下去了

,只有打包回去給我家歐羅肥的阿拔吃,結果阿拔三兩下就吃

光光了。



朋友的OREO巧克力雪花冰來了,可以看到滿滿的OREO餅乾

脆片,佈滿在巧克力雪花冰上方,淋上很多煉乳裝飾

挖一口OREO巧克力雪花冰,看起來超級好好吃。

尤其吮糖複合式餐飲旗山店的冰品賣得最好,那是當然的,

剛剛看到真材實料的竽圓+地瓜圓,還有用地瓜粉作的豆花

,還有鋪上滿滿一層OREO餅乾脆片的巧克力冰,這樣用心

準備食材的店怎麻會不受歡迎??只是每一家分店準備MENU

項目會有點不同,旗山店主要是以賣冰涼品為主,只有高雄

楠梓店+屏東內埔店才有餐點販賣

 

吮糖複合式餐飲

高雄楠梓店

高雄市楠梓區藍田里大學東路137號 [楠梓家樂福對面]

電話 : 07 - 3627979

高雄旗山店

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585號

電話 :07 - 6621651

屏東內埔店

屏東縣內埔鄉光明路491號

電話 : 08778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