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4 11:46:08ivy3

位於民權路上的瑞彼特早午餐餐廳



第一次養天竺鼠時,是在家裡附近寵物店購買回家的,就連

飼料也是。

第二次買飼料,是在臉書的天竺鼠社團社員推薦的,所以我

在網路拍賣找+社員推薦下,來到瑞彼特餐廳隔壁的阿咕寵

物店,才意外的發現這家超特別裝潢的瑞彼特餐廳。


經過好幾次之後[總是買完飼料就匆匆離開],這次我決定停

下腳步來,進去看看瑞彼特餐廳。

走吧~來去看看



漂亮的餐廳門口,真的讓人很難相信在我身後是大馬路的街道

,簡直就是小時候的童話故事屋。



尤其走進彼特兔餐廳的大門,看到木板的大門旁的窗戶,超級

有歐洲國外童話故事建築的濃濃味道,還有餐廳使用的雞蛋合

格證書標示廣告招牌。

一走進瑞彼特餐廳,可以看到全世界都知道的知名品牌 – 彼特兔

的超大玩偶公仔。

還有躲在窗邊的小松鼠玩偶。

小朋友曾經為了裡面可以看到活跳跳的兔子,每次經過都直吵著

要進來看看,結果問了瑞彼特餐廳店員,才知道因為有的客人不

喜歡餐廳裡面有兔子跳來跳去,顯得店內衛生環境有點不夠乾淨

,但是他們有養兔子,可以到櫃檯抱給你看。







店內牆壁任何角落都可以看到彼特兔的相關商品擺飾,如果你

喜歡彼特兔的超級粉絲,更要來這邊逛逛走走,超推薦。



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我選擇靠窗的位子坐下來,只是想喝杯

早晨的咖啡,享受一個人的寧靜休閒時間而已。

瑞彼特餐廳的餐點很簡單,只有單點 - 點心或是飲料]+套餐

250-320[含濃湯麵包沙拉],沒有像一般複合式餐廳的餐點項

目很多選擇,沒有多加一層服務費,很簡單明瞭的菜單設計



就算是點一杯美式冰咖啡,還有附上一壺比得兔水壺+水杯

給客人取用。

撕開糖漿的包裝,將糖漿倒進去,另一顆奶油球就沒開了,因為

我愛喝咖啡以外,還有個怪僻,不喝奶精只喝鮮奶,因為我覺得

鮮奶才夠純,也比較健康,不然就寧可喝純咖啡。


如果你經過這裡,或是到隔壁的阿咕寵物店買寵物用品,可以

順便進來坐坐喝杯飲料再走。

瑞彼特早午餐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43號

電話: 07 338 9700

粉絲頁 : 瑞彼特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