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2:07:58ivy3

高雄美食【OMAYA春川炒雞-高雄七賢店】辛普森湯鍋




最近不知為何?? 超愛吃韓國料理美食,每星期追不完的線上

韓劇劇情,也不忘出門前多喵一眼我最愛的歐巴家鄉-韓國料

理,尤其是來自韓國SP餐飲集團的「OMAYA春川炒雞」被很

多人分享美食,更是讓我超級心動不已,想吃美食就要有點行

動力,所以我來到位於高雄市七賢路上的OMAYA春川炒雞」

初次到來這邊,可以從七賢路直行過林森路後就可以看到了,

或是從中山路彎進來七賢路轉往林森路上,只是這邊停車要稍

為找一下或是對面收費停車場。

看到門前OMAYA春川炒雞」廣告招牌,更是超級吸引住我的

目光,超級平價的韓國料理價格讓想嘗試韓國料理的朋友可以

考慮看看尤其有起司和年糕控的朋友[就是在說我拉~~超愛吃]

更是不能錯過的。

OMAYA春川炒雞」門前設計帶有濃濃超級的韓式設計風格。

門口也有貼禁止寵物、吸菸、外食的警告標語貼紙,還有

OMAYA春川炒雞」的營業時間。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OMAYA春川炒雞」服務的小姐在櫃台

抬頭往上看,看到很多不同種類的韓國啤酒。





OMAYA春川炒雞」的店內設計和桌椅沒有一般複合式餐廳是

沙發或是西式桌椅,完完全全的韓國風格,藍色的折疊椅搭配

簡單的木製桌子,桌子的中間還有放置可以隨時抽取的餐巾紙





我們選擇靠近窗邊的位置座位,一邊欣賞韓國音樂表演一邊

等待餐點上桌。

這是OMAYA春川炒雞」的目錄介紹,裡面有韓劇裡面的

韓式炸雞、韓式厚煎餅、棉花糖氣泡飲料…等,看得我超

級心癢癢的超想吃。[]





朋友晚點才會到[臨時有事耽擱],所以OMAYA春川炒雞」

先給我一碗韓劇中常出現的[海帶湯],味道很清淡,鹽度

還好。


這是我們點的氣泡飲料 百香黃梨和柳橙百香可爾必思,本來

想再加點棉花糖飲料,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介紹的相片超心動,

可是服務人員說妳們可能會吃不完,比較不建議加點,所以我

們也就打消念頭的等吃完飯事情況再加點。

剛好隔壁桌的客人點了一杯棉花糖氣泡飲料,立馬給他借拍一

下,還好對方也很大方給我們拍[真的超級感謝],也讓朋友超

心動想要點一杯來喝看看口感如何,只是棉花糖很快就融化了

,要盡快吃完,不然等一下就沒有棉花糖可以吃。



我們點了一個辛普森鍋-起司年糕湯鍋,因為我超愛吃韓國年糕

,送來的時候有交代辛普森湯鍋裡要留點湯汁可以最後收湯炒

飯,尤其是旁邊有滿滿起司更是滿足我這個超級起司控,還有

一塊塊我愛吃的韓國年糕,挖….今天來OMAYA春川炒雞」吃韓國料理是對的,滿足我對韓國料理徹底的渴望。


另一邊是打散的蛋液,還有旁邊一小塊塊的雞肉,天婦羅、

狗、火腿、炸金針菇等,這麼多種類可以選擇。


還有韓式泡菜和蒜頭切片可以讓你搭配辛普森鍋的配料一塊品嘗

,但是我喜歡單吃韓式泡菜,蒜頭切片就跳過[我超不愛吃]。



這是後面送來的美式生菜,一般都是拿來做西式沙拉,所以第

一次吃生菜配韓式料理倒是我們第一次品嘗,尤其也愛吃沙拉

的我還是第一次嘗鮮,吃起來的口感超清爽,咬下一口生菜溢

出來的菜汁剛好沖淡韓國料理的辣味,一口吃起來也不會覺得

有點辣,結果…..一整盤的生菜都被我搭韓國料理吃光光,超

特別的吃法讓我更愛OMAYA春川炒雞」



等我們把辛普森湯鍋的食材吃得差不多時,留點湯汁給服務人員

炒起司飯,但是我們滿掙扎的要不要說,因為真的有點吃不下去

,滿怕浪費食材會吃不完。


服務人員把裡面剩餘的食材先撈起來。

再放進泡菜和蘿蔔切丁下去炒。





炒完配料後,再放進白飯下去一塊炒。

把白飯完全和配料攪拌均勻。

放下一盤起司下去再繼續炒。



再將攪拌好的炒飯一直慢慢的包覆住整盤起司,藉由炒飯的

燒燙熱度慢慢溫熱熔化起司,這樣的炒飯炒法還是第一次看

到。

已經炒好的起司炒飯,等起司被熱溫度融化後再品嘗口感

如何?
 

挖一口起來吃,挖~~好好吃的起司炒飯,沒有了辣味卻有韓國

味道的炒飯拌著有點溫熱柔軟的起司,當然白飯飯粒不能太軟

,這樣吃起來口感才會加分,OMAYA春川炒雞」就超級發

揮淋漓盡致。

 

OMAYA春川炒雞」高雄七賢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482號

電話:07-236-769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21:30

官方臉書:Omaya春川炒雞-(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