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11:04:15ivy3

ROOM Hair Salon 給自己髮型一個新的開始





最近一直想幫自己的髮型變動一下,加上最近都沒有機會
出門[忙親子活動和抽獎達人],所以過完年後決定要好好
犒賞一下自己,來隱身三多商圈的ROOM Hair Salon燙
髮。

至於燙什麼髮型捲度? 其實我比較喜歡直髮,因為任何捲

髮髮型讓我覺得變得超級很老氣,加上頭髮長度不長也捲

不了太多多,但是好久沒有燙髮了,來到ROOM Hair Sal

on門口前還真的有點緊張[這邊比較不好停車,容易被拖吊

車]。



推開玻璃大門走進去,可以看到ROOM Hair Salon的櫃台
,如果你有包包或是貴重的物品可以寄放保管,我先把等一
下需要用到的東西先拿出來,才將包包拿給櫃檯小姐。








這是ROOM HairSalon店內環境。



我的頭髮長度大約是到胸部以上,不管是做什麼捲髮髮型
都顯得太短了,所以這一次只做要求直髮燙直和瀏海燙捲
捲,至少覆蓋住或是撥開劉海食不會顯得有點不搭調。




這是給客人來燙髮的餅乾和飲料,可是燙髮的時間哪有時間悠閒吃餅乾??


燙髮前來個自拍一下。

首先先進去洗髮,再進行洗髮,這是我洗完頭髮等待燙髮的時間。


首先先進去洗髮,再進行洗髮,這是我洗完頭髮等待
燙髮的時間。
燙髮也沒有以前早期機器容易讓人覺得
太久坐不住,或是會讓頭髮感覺到不舒服,或是應該
說我滑手機的時間讓我沒注意到時間過得很快。


拿開燙髮機器,可以看到耳朵兩邊都有塑膠膜保護住耳朵

,避免燙髮機在自己的耳邊嗡嗡的叫。






然後接著燙我的瀏海捲度,在等待的時間時,設計師幫我
修剪後方頭髮的層次,和之前被修剪得有點隨便的頭髮。



左邊是我剛進來的髮型,右邊是我燙完整理後的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