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7 17:46:12ivy3

去高雄美食-鐵の將炸雞-旗津總店帶鐵匠炸雞給小朋友當點心

最近快靠近寒假了,我家兩個毛頭小孩又要放假了,一想

到這裡就讓我開始有點頭痛發麻,我和拔拔也很久沒有單

獨去約會,所以我們兩個就騎著噗噗到旗津隨便亂晃。

以前帶孩子來這裡是因為離住的地方近,又是可以訓練孩

子不暈船的好方法,現在來這裡不是假日,就是參加攝影

比賽取景外拍平日來,結果我們在回程到渡船頭搭船前,

看到一家 [ 鐵 將炸雞]的攤位,讓我叫拔拔停下噗噗,我

想要買一些給小朋友吃看看,接下來就是拔拔在那邊念經

時刻……..    [因為拔拔吃素的><]




這是一家位於渡船頭前方的轉角處店面,尤其是假日時,

旗津熱鬧的街頭就會被禁止騎摩托車進入,改道到這邊往海

岸工員或是貝殼博物館時就會看得到。




走近鐵の將炸雞-旗津總店,聽小鮮肉帥哥介紹他們有
黃金鐵條[薯條]、辣妹倒三角[就是身體肩膀那一塊骨頭]、
散打雞[無骨雞肉]、鐵腿 [雞腿]等幾個項目,和口味有4種
[胡椒粉、辣椒粉、梅粉、海苔粉]可以選擇,讓我不用擔心
只有胡椒粉和辣椒粉的選擇。





這是鐵の將炸雞-旗津總店為客人準備的器材設備,現在
去路邊或是菜市場都是看到一個瓦斯+鍋子+油等設備準
備,那像鐵の將炸雞-旗津總店
甲尼厚公。原來鐵の將炸雞-
旗津總店
的老闆
本為銀行行員,因為熱愛美食又覺一成不變
的銀行生活實在不是他想要的生活,故自行創業,由於大
學時期在肯德基打工,因此累積了炸雞的專業知識,最後
選擇在旗津開店
-鐵匠炸雞因此誕生!

除了在食材上面用心,也在硬體設備上投資,選用了肯德
基與麥當勞才會使用的高壓密閉式氣炸鍋
(美國原裝進口)
,創業短短
3個多月頗受旗津鄉親好評!!!

~~~原來鐵の將炸雞-旗津總店還有這樣的創業故事。




這是鐵の將炸雞-旗津總店的招牌地址。








等著新鮮現炸的鐵腿 [雞腿] 時,就順便看看鐵の將炸雞-
旗津總店
特色的擺設,和攤位前方有名片可以自己取用參考。




眼前看到的鐵腿是還沒有弄好的樣子,現在老闆要把它
放進去
肯德基與麥當勞才會使用的高壓密閉式氣炸鍋
(美國原裝進口),口感如何? 要等老闆炸出來才知道。



等了一會兒,熱騰騰的鐵腿[雞腿] 已經炸好了。



小鮮肉帥哥幫我們灑上胡椒粉。






和在菜市場看到的雞腿有點長得類似,長得類似不代表口感
都是一致好吃,雞腿的外表是會騙人的,所以我要來嚐嚐看
口感如何?


咬一口雞腿,阿娘威~~,現炸出來就是不一樣,燙得我
哇哇叫,肉質呢
? 超級一度讚的棒,不同一般菜市場或是
夜市賣的雞腿,口感是不用灑上胡椒粉就覺得裡面已經有
其他口感味道夾雜在其中,再加雞皮上的胡椒粉味道,
會有點多層次的感覺,這個我家小朋友一定會超魯要再吃
,只能下次來附近或是旗津繞過來買。





這是辣妹倒三角[就是身體肩膀那一塊骨頭],也就是外面賣
的雞排中骨頭那一部分,可是它不像一般外面的雞排骨頭那
樣沒有肉,反而像是薄薄雞骨頭和厚厚的雞肉在一起的感覺
,這個我請小鮮肉帥哥灑上梅粉,因為是小朋友要吃的。





那這個是啥咪? 是散打雞[無骨雞肉],小鮮肉帥哥怕我拍得
不夠清楚,還幫我剪開給我拍,真是感動呀~~~[謝謝小鮮
肉帥哥],可以看到它的肉質鮮嫩度,好吃嗎?? 給你100個
讚的感動,肉質軟又順口,天呀~~這個一份50摳值得拉~~~




這一份薯條口味是辣椒口味,有點怕辣的人請三思[本人
不愛吃辣],所以幾乎出外都是不點。




那這個一看也知的梅粉口味薯條。


最後一份海苔口味,我一定要說鐵の將炸雞-旗津總店
海苔好多,一眼就看得出來裡面有海苔
[如果你沒有近視
的話
],外面賣的海苔口味跟本是看不到是真的有放海苔
還是沒有,就連吃起來還不一定吃得出來,可是
鐵の將
炸雞-旗津總店
的海苔口味薯條真的一支支都可以讓你感
覺得到。


鐵の將炸雞-旗津總店

地址 :
高雄市旗津區大關路51號
 
 
(旗津渡輪站出來往左邊走 約50公尺處就到摟! 台電斜對面~)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高雄美食-鐵の將炸雞-旗津總店









威爾剛 2020-01-01 21:11:32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