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02:49:39ivy3

在悠閒的午後來杯龍脈養生湯 - [元氣湯]來解放自己一下~~

最近因為身體狀況頻頻出現一點小小症狀,讓我開始漸漸注意到自己

的身體健康,尤其是生了我家2個小寶貝後,身體的健康就漸漸大不如

從前,甚至一直出現暈眩的狀況。

所以我開始到處詢醫就診,連極少接觸的中醫診所也頻頻上門看診,
因為擔任老公個人專案管理師有建議過西醫是適合疾病治療
,中醫適
合慢慢補充自己的元氣,這幾年慢慢傾向中醫的食材和
藥材烹煮。



我收到一星期份的龍脈養生湯 - 元氣湯,是朋友最近推薦我試喝看看
,剛好最適合現在頻頻食用中醫藥材的我,加上我整天守在電腦前工
作,生活忙碌到連自己可以悠閒煮個養生湯來犒賞自己都很難

,更別說買個中醫食材回來悶煮1-2個小時。



但是龍脈養生湯只賣一種湯嗎?沒有,龍脈養生湯種類眾多,在飲用
前建議先到官網做體質檢測,檢測後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態,再自行
決定自己比較適合那一種養生湯飲用?
龍脈秉持中國傳統固本培源論述,以身體失衡方向為主要補強目標,
依據身體特性搭配不同的草本與
天然食材,將炊製費力之調養湯方,改變為濃醇香且低熱量、高能
量之飲品!
安全性符合食品安全,品質保證,安全可靠。



食材 : 全天然食材,黨參、白朮、茯苓、陳皮、山藥、黃耆等通過

SGS農藥與重金屬檢驗合格無添加任何化學、人工調味料及防腐

劑。

生產製程 : 符合國家HACCP及國際ISO22000認證規定。

生產環境 : 符合國際ISO14001認證。

代工包裝工廠 : 更是擁有GMPCAS雙認證工廠製造。


民以食為天,雖然食材的種種檢驗固然都合格,其熱量卡數卻是愛美

的女人也會注意到的事,尤其中醫的養生自古被國人傳承重視,但是

其食材的苦澀也是讓人頗為頭痛,縱然常聽老一輩說: [良藥苦口,捏

鼻子忍一下就過去]

食用方法 : 無須撕袋,整包置入沸水中加熱4~5分鐘,或放入電鍋(

鍋水約1/2),開關跳起即可,只是不可微波加熱。

有些注意事項要看一下,不管服用任何中醫或是西醫食材,都要

注意在食用時不可服用何種食材或是有任何身體微恙狀況不適宜,如

食用方式錯誤,會讓食材無法適當幫助自己補充元氣。

注意事項 :

內含參類,不宜與與白蘿蔔或茶類同時服用; 容易上火,有發炎症狀

、感冒期間及便祕者,不宜。

痛風、腎臟疾病者及孕婦,不宜。



龍脈養生湯-元氣湯的無菌氣密鋁箔包裝右上方,有標示著保存期限
以參考一下。




袋子上有撕開的缺口,可以方便撕開來。





撕開龍脈養生湯-元氣湯的無菌氣密鋁箔包裝袋子,但是食用方法
不是無須撕袋置入沸水中加熱嗎? 因為我的個性比較龜毛點,不管
標示如何無須撕開,我還是習慣撕開來倒入鍋子中加熱,因為在家
沒有在外那麼不方便,不用弄得這麼厚緊[台語],所以請依個人習
慣食用。




撕開袋子的裂口,傾倒出龍脈養生湯-元氣湯,沒有一般中藥濃濃
的食材味道撲鼻而來。




倒出來的龍脈養生湯-元氣湯的色澤不如一般平時看到色澤濃厚,比較
偏向一般咖啡色色澤。




大約加熱4-5分鐘後,我將龍脈養生湯-元氣湯倒入碗中,聞到
的是淡淡中醫食材味道。









用湯匙舀起來,可以看到龍脈養生湯-元氣湯的色澤乾淨



尤其生活忙碌步調中,放鬆的坐下來喝一口香濃的龍脈養生湯-元氣湯



當喝下龍脈養生湯-元氣湯時,沒有小時候媽媽精心為自己熬煮的
中醫食材那麼難以入口,中醫食材的淡淡苦澀味夾雜在元氣滿分
龍脈養生湯-元氣湯中,如果還是無法入口食用,我會拿一口小
白糖幫中藥食材緩和苦澀味[依個人情況而定]



很快大約半碗的龍脈養生湯-元氣湯就被自己喝光光,中醫食材不如

西醫食材運作快速,所以適合平時在家溫和補充自己活力的元氣湯

,也可以將龍脈養生湯-元氣湯當做平時飲用飲品或是個人煮湯麵時

搭配的湯底食材








這10種湯品的包裝聽說正在改版,現在官方正在做改裝特惠活動..
 全商品都特價出清, 還免運費喔~~


rabbit1227911 2013-07-16 11:38:42

好好喝的樣子~看了我都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