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8:08:05沖田命

【研究報告】研究自己!?

這是我自己對我自己的看法

所以大家可以吐槽

畢竟我研究出來的不一定是正確的

 

沖田命

是個運動神經發達

卻很喜歡音樂類的科目的人

腦袋並不是不好

而是自己懶的讀書

是個很變態的人

腦袋常常想些色色的東西

而且並不算是個稱職的腐女

因為正常向(BG)

亦或是BL、GL、GB都可以接受

最大的興趣是看動漫小說

比較喜歡ACG而不喜歡3次元

同時把看R18的文當成是興趣(通常是看BL)

在國中的時候邁向戀聲族

最喜歡的聲優是鈴村健一

其原因只是因為我喜歡沖田

然後漸漸的愛上鈴村健一

後來開始研究聲優

現在的等級是

如果是我知道的聲優可以聽得出是誰(要有點程度的喜歡才行)

雖然是個運動健將

但是卻很懶

生活習慣有點像老人

早睡早起

不過我很少睡午覺(還是會睡)

上高中開始培養COSPLAY的興趣

原本只是想嘗試看看

但卻是過一次後欲罷不能

而COSPLAY也變成了我的興趣

我對英文老師常常充滿著愛

但其原因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最討厭的科目並不是歷史

而是物理

雖然人家說數學好物理就會好

不過我倒是沒有= =

對於老師一開始會很戰戰兢兢的對待

如果比較熟的

就會向朋友的對待但是不踰矩

成天都會像瘋子一樣

但是心情不好時會變得不講話

但是還沒有到會破口大罵的程度

有罵過也沒有非常多次

幾乎都是一年一度了(?)

非常愛哭

曾經看喜劇‧魔法水果籃

看到每一本單行本哭一次(超誇張的)

最喜歡的動漫是銀魂

最喜歡的小說是吾命騎士(不要完結啊!!)

最喜歡的樂團是JANNE DA ARC

不過樂團以後可能會變

最喜歡的老師是蕭鋒(大家可能不認識吧?)

曾因為他的離開而哭

所有感情中認為最重要的是親情

也許最不看重的是愛情(這只是推測...)

因為依我來看

我會親情>友情>愛情

再聽別人訴苦或抱怨時

通常不會多說些什麼

曾被人說我像柳下惠(謝謝誇獎)

最喜歡的名言是

"永言配命,自求多福"

最討厭的事是對方沒努力就在亂吠

或是太過誇張的人身攻擊

對獵奇片頗有興趣

雖然會看恐怖片但是自己卻怕的很

對愛情片還可以

對奇幻類也挺有興趣的

對魔法類為一半一半

一半是很喜歡

一半是很無言

喜歡吃酸甜鹹辣

討厭吃苦澀燙(我的舌頭不太燙)

嘗吃巧克力但很少吃糖果

異常喜歡番茄汁

...............

大概就是這樣吧?

大大們也可以補充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