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20:03:05沖田命

【無奈】一點小怨言

是種有感情的生物

所以人很深澳

人因為有感情

所以會去喜歡一些事物

身為可以算是腐女的我現在有點話想說...

基本上我是個四者通看的人

BL、GL、BG、GB

這四個基本上都能接受

但是呀

我真的很想說

不要因為CP吵架啦

目前我最常看到的就是

喜歡某對BL的CP而討厭女角

常常砲轟那位女角

有必要這樣嗎?

那部作品原本就是正常向的吧?

幹麻要因為自己喜歡的CP的其中一位男生對那女角有好感

就討厭那女角呢?

 

再來就是CP碰CP

這也很讓我無言

兩對CP中有一個人是同一個人

只是對象改了

兩方人馬就罵了起來

可是

為何大家不要仔細想想呢

那些CP只是自己在YY的吧?

他們有親口說他們在一起嗎?

重點是為了自己所愛的CP而去罵其他角色

不是就將自己喜歡的角色給抹上黑影了嗎?

"喜歡這個角色的人品性都很差"

不怕自己抹黑自己的角色嗎?

 

我也只能說這些了...

雖然我也常常會犯這樣的錯誤

但是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

請克制不要隨口亂罵

在心裡罵就算了

但是當著別人的面罵不覺得很糟糕嗎?

所以

我不會奢望大家去喜歡自己不喜歡的角

但是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到處謾罵

這種人真的很惡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