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09:52:02Ivy

綠T恤

我.綠T侐,一件出廠一星期的新衣,聽說還有一些姐姐妹妹分散在各專櫃,躺在架子上已經2天,一個叫做IVY的女生走過把我拎起,5分鐘後我們在前往眼球先生的演唱會現場
眼球先生是誰?老實說..我不很清楚,只記的主人開心的臉以及騎著車飛快的車速,趴躂趴噠,很涼.我覺的
一個晚上各式各樣的音樂迎面而來,我也跟著輕輕擺動
什麼?你說是主人擺動我才跟著搖動?
或許吧!但台下的我確實跟著音樂一起搖擺。
看了表演2個小時左右,底下人也笑的牙白白,我想大家都很Hignt吧
突然一顆眼球朝我步步逼近…
不..不..你想幹嘛…
啊…….(狂叫~~~如果我叫的出來的話)
就這樣我與眼球先生有了第一步的Touch,是這麼翻的咩你們人類??
背上多了眼球先生的簽名……
出廠後2小時過30分後又50秒
我成了世上獨一無二的一件T恤………..
深夜時分偷開主人電腦留言的綠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