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6:18:16呆君

放棄

在心裡按下標題為”同意放棄夜間部登記分發資格”的確定鍵
讓心底那百分之10的掙扎稍稍平息
好吧! 就這麼決定了! 一句話讓未來4年定型...
會不會有點可惜? 這決定真的是最好的嗎?
腦海中不免偶爾冒出這幾句話
但...既然下定決心如此
未來4年 我想我也應該為這個決定負責..

近程.中程.遠程目標
沒半個在我腦中成型
如果你問我
畢業後你會繼續考研究所.亦或者是畢業後想做什麼之類的問題
我會跟你說
我還沒想到那呢!
以前
對未來
都懷抱著夢想
有些初步構想
也有些愚蠢的認為
要達到想像中的目標
應該不會事件多嚜困難的事
但現在
我清楚的知道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像國中時也從沒想過我會上高職
計畫中的高中生活
也隨著基測分數發生大大的變化
甚至走上商科這條路
進而牽連出的
是3年奇妙的成長故事..

一步一腳印
是現在的我認為
最適合邁向未來的行走方式
每往前踏一步就代表一個決定 所以我必須走的格外謹慎
並慎選路線
而走過的路 那些踏出的腳印
將是一種過去不滅的印記

個性
是我最大得弱點
對於很多事 我始終提不出勇氣去正視
所以
我刻意遺忘 刻意忽略 刻意裝傻
甚至會選擇放棄
我不知道
會不會有些決定
是足以讓我後悔一輩子的...

牡羊座
最怕失去的是-勇氣
一但失去了勇氣
他便什麼事也做不成了...






上一篇:不明白的為什麼

下一篇:ㄍㄧㄥ

Elephant 2007-08-19 21:05:40

樓上的,妳寫的真好!
哈哈哈

Pon 2007-08-19 21:04:37

老天爺替妳安排走了這條路

就算妳比別人多繞了一圈、多走了一些

但,妳不是比別人多看到了一些風景、多得到一些嗎?

相信自己是最好的選擇!
就算有困難,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幹掉它!因為妳叫X品雞

You can do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