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1:42:37呆君

不明白的為什麼

打工生活半個月來
雖然還是每天開開心心的前往打工
但很明顯的是
工作對於我的新鮮度有效用遞減的趨勢
比較不會
整天在店裡蹦蹦跳跳
對著客人傻笑
但我還是
擁有某種程度上的熱忱
我會用超乎想像的耐心
對付難纏的傲客
以客為尊
可能有點誇張
不過
能做到這點
我想我就成功一半了
推銷技術
的確還有待加強
但最近我發現
當我在自HIGH的時候
會對鞋子亂介紹一番
而且還說的很肯定

而且大部分都有推銷成功呢
這真的讓我驚訝不已

不明白
正職與另一個PT之間的不和
道底是為什麼
從正職來的那天起
我耳邊
就一直出現攻擊對方的言語
表面上的和平
在昨天破滅
他們似乎用即時通大吵了一架
但我想
他們會合好吧

人嘛
總會有缺點的
太完美
反而是種累贅
朋友之間的相處
靠的不僅僅是口頭上說的
堅定情誼
而是發自內心的
那一份包容和體諒

我喜歡
用在我能力之內的精神和力氣
幫助他人
因為
那發自內心的一聲謝謝
是我認為
在這世界上
最棒的回禮

一句謝謝
一個微笑
輕輕的點點頭
都足以讓我開心好久

我很樂意
是別人要求我幫忙做事時
出現在心裡的話
但前提是
這個忙是在我能力以內的

物不轉心轉
是常常聽到的一句話
之前
就對這句話
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只是單純的覺得

應該是具蠻有道理的話
最近
有稍稍體會到
這句話的意義
也許
是身處服務業的關係吧
很多事.很多人
或許就是一個樣
沒辦法去多做些什麼改變
讓自己換個角度思考
讓心轉換個角度
很多事
就會變的不一樣
少了點鬱悶
多了點喜樂












上一篇:社會..

下一篇:放棄

Ni 2007-08-19 00:32:57

你第一次的工作心得可真大
拍拍手!

Pon 2007-08-19 00:06:09

那我要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來八~~~
哈哈哈哈!